www.beijingairquality.cn
【腊巴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以读过】小说书单
  • 威尼斯商人
    威尼斯商人谁写的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威尼斯商人》是莎士比亚早期的重要作品,是一部具有极大讽刺性的喜剧。大约作于1596~1597年。剧本的主题是歌颂仁爱、友谊和爱情,同时也反映了资本主义早期商业资产阶级与高利贷者之间的矛盾,表现了作者对资产阶级社会中金钱、法律和宗教等问题的人文主义思想。这部剧作的一个重要文学成就,就是塑造…
  • 荒原狼
    荒原狼小说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荒原狼》序本书内容是一个我们称之为“荒原粮”的人留下的自述。他之所以有此雅号是因为他多次自称“荒原狼”。他的文稿是否需要加序,我们可以姑且不论;不过,我觉得需要在荒原狼的自述前稍加几笔,记下我对他的回忆。他的事儿我知道得很少;他过去的经历和出身我一概不知。可是,他的性格给我留下了强烈的印…
  • 斗罗大陆3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3阅读下载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块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它要带领仅存的族人,向人类复仇!唐舞麟立志要成为一名强大的魂师,可当武魂觉醒时,苏醒的,却是旷世之才,龙王之争,我们的龙王传说,将由此开…
  • 小王子
    佩里圣埃克《小王子》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小王子》是一部充满诗意而又温馨的美丽童话,被翻译成100多种语言,销量仅次于《圣经》。讲述了“我”在浩瀚的撒哈拉大沙漠上遇到了一个古怪奇特而又天真纯洁的小王子——他来自一颗遥远的小星球,游历了分别住着..
  • 三体
    三体小说txt下载全集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与三体文明的战争使人类第一次看到了宇宙黑暗的真相,地球文明像一个恐惧的孩子,熄灭了寻友的篝火,在暗夜中发抖。自以为历经沧桑,其实刚刚蹒跚学步;自以为悟出了生存竞争的秘密,其实还远没有竞争的资格。使两个文明命悬一线的黑暗森林打击,不过是宇宙战场上一个微不足道的插曲。真正的星际战争没人见过,也…
  • 百万英镑
    百万英镑类似小说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一个穷困潦倒的办事员美国小伙子亨利·亚当斯在伦敦的一次奇遇。伦敦的两位富翁兄弟打赌,把一张无法兑现的百万大钞借给亨利,看他在一个月内如何收场。一个月的期限到了,亨利不仅没有饿死或被捕,反倒成了富翁,..
  • 希腊神话
    希腊梦神
    “如果 阅读是一种境界 那么 我与书的邂逅 便是 一种缘分 书缘,情缘” 本书是根据各种希腊神话文献加以整理编著,最终形成了较为完整的体系。故事优美,语言动人,故事主线包括神的故事和人与神之间的关系和冲突的故事,即英雄传说两个方面。神的故事突出反映了古代人类把自然现象形象化的丰富想象力,英雄传说则主要是对某些历史上的传奇人物及相关事件的崇拜和理想化。本书反映了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