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赟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目前在追的,如痴如醉】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小说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喜欢各种无下限,脸是什么东西,从来都不要的”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好想住你隔壁
    txt下载好想住你隔壁
    “先婚后爱,一个早已情根深种,一个两年之后突然开窍,最后谁又是谁的宝贝”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小说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
    “古言里别具一格,文笔流畅,布局大气,女频里为数不多的写团体的,大荐”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小说
    “虽然吧作者更的慢,还觉得作者总是自己打脸,但是故事是真的不错,提醒一句入坑需谨慎”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一世妃小说
    “已经追了好多年了,关键是还没有结束,而且离真的结束貌似还有很久,作者又双开,更的又慢,只能祈祷不要太监。但是已经千万字了,书荒的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内容真的是蛮引人入胜的”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