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即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不知道啊!】小说书单
  • 挖掘地球
    挖掘地球小说下载
    “挖掘地球宝藏。” 地球,人类的家园。地球有很多末解之谜,比如,海底金字塔是谁建造的。南极冰盖下的大陆,地心世界,远古传说的金页,美洲印第安人古老传说的13个水晶头骨,水晶头骨能说话,会唱歌,这些水晶头骨里隐藏了有关人类起源和死亡的资料,能帮助人类解开宇宙生命之谜。主角周运的足迹到达地球上人类从未踏足的角落,…
  • 开发游戏的便宜奶爸
    杨小落的便宜奶爸txt
    “游戏开发,还有一个萝莉小女儿。” 一个苦逼的游戏程序猿,猝死!嘎嘣。来到了平行世界,而且还是一个科技领先地球十年,游戏行业落后地球十年的世界。还多了一个粉嘟嘟的宝贝女儿。于是,奶爸不停地带着宝贝女儿打游戏的悠闲日子开始了,并且还顺便打造了一个游戏帝国,跟‘双马’齐名!“我的粑粑!我的粑粑很便宜,是麻麻从夜店捡回来的”
  • 会穿越的流浪星球
    有流浪地球的同人穿越小说
    “流浪地球,穿越星际。” 新书《带着地球回洪荒》已发,请大家多多支持!当流浪地球穿越到无限世界,会发生什么事呢?三体舰队:“全体返航,地球向我们冲过来了!”霸天虎:“这谁顶得住啊?”行星吞噬者:“昨天我在太阳系输给一颗类地行星,它用引力弹弓过弯,它的逃逸速度很快,我只看见了蓝色的行星发动机尾焰······”在阿凡达…
  • 强化科技系统
    唐元汪天逸《强化科技系统》
    “强化科技。” 所有黑科技、图纸、机械、工厂都可以氪金强化,获得让世界震撼的效果...叮!您的美图APP强化+10!获得超级美颜效果,凤姐秒变浏诗诗!您的语音助手强化+10!获得智能AI效果!您的VR眼镜强化+10!获得全息影像效果!您的充气娃娃强化+10!获得智能女仆!PS:本书科技文!商业文!
  • 崛起原始时代
    崛起原始时代txt全集下载
    “种田发展文。”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抗战之重生李云龙
    “报告,李连长发来的电报!”“什么?谁来的电报?”“突击连连长李云龙来的电报!”“咱们的突击连不是已
    “抗日系统文。” 退伍特种兵穿越战火纷飞的战争岁月,没想到机缘巧合之下意外替代了同名同姓的李云龙,面对山河破碎的局面,他毅然投身抗战热潮,身负极品尖兵系统,开启铁血抗战之路。杀鬼子,袭击敌军指挥部,剑指敌军老巢在兵荒马乱的烽火年代,且看主角如何跟敌人斗智斗勇,铸就一段铁血传奇!
  • 我在漫威无限抽卡
    我在漫威无限抽奖全文免费阅读
    “主角太牛逼。” 魂穿漫威二战时期,凯尔看着眼前的美国队长,对方身上正浮现一连串密密麻麻的卡牌。【手枪精通】【拳击精通】【真·盾击精通】【稀有·超级士兵】是否选择抽取?等等,不单单能力,连任何黑科技和毒液类生物都能抽?!————新书:【漫威里的国王】书友群:8776932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