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炎珝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挚爱】小说书单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嘿我来教你谈个恋爱
    “有人问过苏小可一个问题:“如果你男朋友劈腿你闺蜜,你会怎么办?” 苏小可想了想,认真地回答:“他上我闺蜜,我上他兄弟!” 没想到几日后男友真的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 “听说你想上我?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 “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的面颊。 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免费阅读小说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 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 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 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太太,贺先生在那里等你。””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完结txt
    “去年迷上的一本书,一种不一样的风格呈现着一段美好的爱情,文风幽默,内容新颖,值得一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我想我已慢慢喜欢你
    我想慢慢慢慢喜欢你
    “一本超好看的暖文,简单而又清新脱俗,又带着一点幽默风趣,超甜哒”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一个小短篇。】“喂,物理作业给我抄下。”“啊?有作业?”“我怎么知道。”——“你又偷偷背着我学习了?!”“没有,我在打游戏。你呢?”“电信区破阵子团战速来++++”——7班所有人都以为夏希和顾尧是两个学渣,直到考试成绩出来的那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