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重生霸宠:摄政王爷太凶猛 】小说书单
  • 太子,你的bra掉了
    湛辰蔚昭《太子,你的bra掉了》
    “” 一觉醒来,物是人非。阴谋诡计如深海漩涡,乱世异界谁主沉浮?她,身经百战、穿梭各国、混迹在枪林弹雨中能全身而退;她,断袖好色、残暴嗜杀、混迹在纸醉金迷而沉沦当她成为了她,强悍的她搅乱了风华、乱了格局、更是让他乱了心房。且看女特务成为太子后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如何证明己身得权得天下?更是如何…
  • 神医宠妃:太子殿下好腹黑
    神医宠妃太子好腹黑txt
    “” 她是阮府嫡女,却被庶母夺权扔到乡下!返回京都,正准备撸袖子大干一场,却偏偏被腹黑的太子殿下拿住了把柄。她装柔弱,他一挑眉毛:“难道那天爬上皇宫大槐树的不是阮小姐吗?”她施计谋,他嘴角冷笑:“阮小姐这雕虫小技还敢在本宫面前显摆?”坏了她美好姻缘,夺了她锦绣前程,他振振有词:“从今往后,你便是…
  • 皇后在上
    凌琛木清然《皇后在上》
    “” “娘娘不好了,凤栖宫被封了?”浩浩荡荡的凤栖宫人着急忙慌的来报。在外游荡的人儿漫不经心,“那我们去太后宫里蹭一蹭!”“娘娘,太后不接待!”某皇后继续心不在焉,“哦,那咱们去荣乐公主的荣乐宫蹭住”“娘娘,荣乐宫闭门不见。”奔跑相询的侍女满脸无奈。某皇后终于咬牙,“没事儿那咱们去冷宫。”于是浩…
  • 请妃入瓮:纨绔王爷神偷妻
    小说《请妃入瓮:纨绔王爷神偷妻》TXT下载
    “” 新书《医妃难宠:病娇王爷滚下塌》已发,求支持。神偷穿越状况连连?一是不慎落入畜生道,四爪着地,抬脚如厕?二是爹娘尽知她穿越,防火防盗防着她?Excuseme?说好的当上太子妃,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呢?还有,那王爷你干啥呢,就算我是你嫂子,你也不能脱衣服啊!
  • 邪帝宠妻万万次:倾城炼丹师
    邪帝宠妻万万次 倾城炼丹师免费阅读
    “” “夺了本帝的爱,入了本帝的心,女人,你还想往哪儿跑?”他是至尊王者,权倾天下,冷酷霸道不近女色,怎料对牵他小手的女人一见倾心,自此纠缠不休!“滚,我才不是你的女人!”她是天才少女,灵武无双,占他便宜又如何,亲摸捏抱照样跑!岂料,前方斜躺一绝色美男,他姿态不羁,邪魅挑唇,“本帝唯一的后,快来…
  • 不良医妃:讨个王爷过日子
    南宫紫月夏君曜《不良医妃:讨个王爷过日子》
    “” 人前,他是纨绔不羁、风流倜傥的九王爷。人后,他收起伪装,冷冽嗜血,无情孤傲!遇上经常吃他“豆腐”的她,他终于也开启了另一种模式。“把衣服脱了。”某王爷一本正经。某女往后挪了挪,故作娇羞的双手护胸:“干嘛?”“本王怀疑你男扮女装!”【一对一,穿越女强,HE】...
  • 妃来横孕:撩个世子解解馋
    妃来横yùn撩个世子解解馋
    “”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萌宝不敢想象,他娘亲给他找的后爹竟是一个日日身穿粉红色缎衫的死断袖。皇上的一张圣旨,将月卿绾许配给了赤黎第一纨绔的断袖世子,月卿绾就这样一脸蒙圈的带着腹黑萌宝嫁入了府上养着一百多名男妾的世子府。可这个半路冒出来的魔君又是何人?日日在纨绔世子的眼皮底下光明正大调戏她!这还有…
  • 医手遮天:世子,药别停
    药香娘子医手遮天全文免费
    “” 夏七在死的那一刻,都不明白,她究竟做错了什么,才会被他折磨至死。重生归来,誓要守住真心,用鲜血开路,以杀止杀,走出属于自己的锦绣人生。她低头看了一眼胸前的手,然后目光冷沉的落到对面的男人身上。“应该再补补。”某人笑的恣意,甚至还作出了自己的评价。她脸上绽放了一个笑容:“还要再补吗?手感不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