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吃货的千万别眨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甜!】小说书单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魔王大人有点甜免费阅读
    “[1V1 甜宠绝宠]魔王大人的目标是把夏灵吃的干净,嘿嘿嘿!”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快穿之每天都和BOSS谈恋爱
    快穿之每天和 恋爱
    “[兄妹没有任何的血缘关系,双处甜宠] 桃言蹊正在努力收集哥哥的灵魂” 霸道独裁的跨国总裁哥哥招了招手说道:“言言,过来,给你黑卡。”——不,她拒绝。邪魅狂狷的魔教教主哥哥勾了勾手指说道:“小言儿,过来,给你令牌。”——不,她拒绝。清冷孤傲的上仙哥哥抬了抬眼说道:“言蹊,过来,给你神器。”——不,她拒绝。当拒绝的次数多了,某个男人就开始黑化了。“敢拒绝我,就要…
  • 快穿:黑化男神,粗暴吻
    快穿女配黑化男神粗暴吻
    “(甜宠文)夏夕颜听到要“黑化”的男神想都不想拨腿跑。男神说:美人,来,我们探索一下。” 【【第三届网络原创文学现实主义题材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伸手就要摸到美男的胸肌,夏夕颜却被强行绑定了一个叫007的坑爹系统,丢到三千世界攻略黑化大BOSS。听到黑化二字,夏夕颜想都不想拔腿就跑。男色和命,命重要!结果掉到系统挖好的坑,被黑化大BOSS生擒“呼叫007,你家宿主有危险。”“他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