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燕思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温馨的宠文,男主专一,女主独立,爱情是两个人的相互喜欢】小说书单
  • 重来之暖婚
    重来之暖婚txt
    “已经完结的一部作品,暖暖的爱情,或许会是你想看的!” 前世活了二十几年,到结婚才发现男人不是自己的,爸妈也不是自己的,她叶筱晓的的一切就像个笑话,天大的笑话。重来一次,她要踹掉那支出墙的烂桃花,找到自己的亲生父母,结果父母找到了,还顺带一枚五好青年。本文温馨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来之暖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方先生,无药不欢!
    方先生无药不欢
    “一个字就是好看好看,重复看了几遍了,所以推荐给大家!” 于甘甘把京城第一钻石贵族,财大器粗的方公子撩到手,当天晚上就后悔了,第二天果断翘家。独守空房、孤枕难眠,没有老婆可以打架的方公子失眠了,问新来的助理:“余甘呢?”新助理很郁闷:“余甘这味药,好像不治失眠?!”老助理在旁边凉凉地表示:“不是余甘,是于甘甘,旁人吃了没用,咱老板吃了,立马能修仙…
  • 时光和你都很美
    小说《时光和你都很美》TXT百度云
    “吃货的爱情,贴近生活,叶子的书,好看是必须的。”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重生之锦婚撩人
    穿越之锦婚撩人txt下载
    “宠文,绝对的宠文,字里行间都是暖暖的,喜欢的收藏一个哦!” 一本红色的结婚证就可以把两人永远的连在一起吗?答案是不可能的!上一辈子,她为了许莫言付出了自己所有的真心,最后连许莫言的正眼一看都没有得到。上一辈子,她因为一个男人,忽略了自己的父母,忽略了所有关心她的人。这一辈子,不会了!至于许莫言,谁爱谁就拿去吧!许莫言:!重来一次,愿莫负年华,繁花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