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小欣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书荒?不存在的!推荐几本好看的玄幻小说,不信你全看过】小说书单
  • 神宠进化
    神宠进化小说完整版
    “这本书作为一本爽文,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完全轻松惬意地去看,极度适合放弃思考且单纯的人群盲目爽上一把。此书节奏把控极好,且套路循环极快,打脸频率极高,永远打不完的脸,一旦作为读者陷入阅读惯性,没有发现一切只是不断重复一种套路的情况下,爽起来后根本跳不出来,这或许就是爽文的最高境界了吧。” 新纪元来临,天地异变。地星本土动植物疯狂变异、返祖,异界物种沦落地星,最终新纪元人类诞生一种全新的职业御使。收服怪物,培养怪物,训练怪物,这就是御使。一个怀揣着梦想的少年懵懵憧憧的被一脚踢入这个黄金盛世。高鹏:就算是一条泥鳅,我也能将他进化成一只翱翔九天的真龙。致敬《宠魅》、《神奇宝贝》、…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逆天妖皇无弹窗
    “这本书作为一本爽文,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完全轻松惬意地去看,极度适合放弃思考且单纯的人群盲目爽上一把。此书节奏把控极好,且套路循环极快,打脸频率极高,永远打不完的脸,一旦作为读者陷入阅读惯性,没有发现一切只是不断重复一种套路的情况下,爽起来后根本跳不出来,这或许就是爽文的最高境界了吧。”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神级御兽
    神级御shòutxt下载 免费
    “这本书作为一本爽文,厉害的地方在于可以完全轻松惬意地去看,极度适合放弃思考且单纯的人群盲目爽上一把。此书节奏把控极好,且套路循环极快,打脸频率极高,永远打不完的脸,一旦作为读者陷入阅读惯性,没有发现一切只是不断重复一种套路的情况下,爽起来后根本跳不出来,这或许就是爽文的最高境界了吧。” 天地灾变,无数空间门凭空出现。各种各样的异兽自空间门内涌出,人类迎来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为寻求一线生机,军方强力战士连同科学研究者冒死进入空间门后的世界,惊愕发现,在此猎杀异兽,竟有一定几率获得异兽卡。精神力强于常人者,能够御使异兽卡,或化为异兽生前战斗体,或化为武器防具,或一种新的职业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