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喵咪妙伊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没有被书城推过的优秀小说,你值得拥有】小说书单
  • 完美天神进化论
    死神之boss完美进化论
    “老作者的新书,更新与文笔双保证。欢迎养起小幼苗” 某女眼波寒凉地与某男“劈啦啪啦”对视,突然某女眼泪汪汪,故作柔弱小模样:“矮油!其实俺从遥远诸天外名叫鲜花村的村里来的。从一个贫穷小姑娘混到女神俺容易吗?你被俺看过、摸过,就是俺的人了,要你拿出人间界当聘礼也不算狮子大开口吧?”某男勾魂浅笑,媚眼如丝:“真巧,其实几千年前你们村里那朵最美的…
  • 兔子报恩,十世不晚
    云卿胡九姬《兔子报恩,十世不晚》
    “轻松的文笔写仙侠文,保证你喜欢。老角色有了新故事” 猪八戒在广寒宫点了一把火,他想借此和嫦娥私奔。嫦娥的玉兔,差点就被这场火烧个魂飞魄散。玉兔被修仙凡人云卿所救,云卿却因此被烧死。玉兔一心报恩,在得知云卿要历经十世轮回的时候,下凡追随只为能还了救命之恩。一连追随九世的玉兔,均没有用武之地。直到第十世,她总算有了些用处。然而,她却得知自己之前…
  • 涉世之皇朝
    瑞霖景仁元年,冬。零卓裹着厚厚的狐裘坐廊檐下的软榻上,看着大雪自天空中肆意的洒落。有孩子银铃般的笑声
    “这个故事保证你没有听说过……很甜,超凡脱俗的轻松的文笔写甜虐的文。作者喜欢聊天,欢迎留言” 更新时间调整【晚七点准时更新】在皇皓雪的推动下,零卓穿越成了皇朝大陆的龙脉。摇身一变成为次帝担负起皇朝复兴的重任。龙脉的重任,龙脉的使命,龙脉的禁忌都在促使一个平凡的女孩子在这个陌生的世界快速成长。亲人,朋友,爱人,每一个都重要。而权利则是可以说放就放。妖界,天界,皇朝,瑞霖,零卓的成长之…
  • 天道早已看穿一切
    男主女主是丹乐心,白南之,白璞玉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天道收徒的故事,超级燃。特别可爱逗比。” 为了离开天道的位置,白南之绞尽脑汁终于想出一个妙计!她决定下界收徒,教导出能取代自己位置的徒弟!为了让他们能成为天道,那么身为她的徒弟必须有绝佳的天赋以及无与伦比的大气运!他们将是新一代的天选之子!结果徒弟们一个两个都不喜欢搞事情怎么办?没办法了,身为天道的白南之只能自己撸起袖子,开始不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