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别睡晚梦会化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小哥哥书荒来这哦!】小说书单
  • 我有无数神剑
    我有无数神剑txt小说下载
    “不用说很好看,有创意,个人喜欢御万剑的感觉!” 转世成为皇朝皇子周玄机,原以为会富贵一生,没想到遭遇宫廷恩怨,被迫逃离皇宫。让他惊喜的是前世发明的一款金手指程序竟然成真了!两岁获得赤龙剑,蕴含赤龙之魂!三岁获得第二把神剑!每长一岁,多一把神剑!百年后,周玄机带着上百把神剑纵横天下!万载后,周玄机震慑诸天,万剑凌空,以剑帝之名,登上神话宝…
  • 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小说我只想当一个安静的学霸
    “书其其名,系统附身。这是我看过最好看的学霸类书,可以给人带来感就感,好看!” “你渴望知识吗?”“不,我渴望妹子,很萌的那种!”“当你触及到人类的知识巅峰,无所不能的你想要什么就有什么。”“那我渴望知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长生种
    雷道马原《长生种》
    “一个有着异能(系统)的人,可以用寿命去升级武功,所以一直在追求长生。好看!” “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童子功。”“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金钟罩。”“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铁布衫。”“消耗一年七个月寿命,可提升十三太保横练。”“叠加金钟罩、铁布衫、十三太保横练、童子功,获得金身功!”这是一个消耗寿命提升武功的挂逼,在异界为所欲为的故事!生死看淡,不服就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