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 T.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墙裂推荐】小说书单
  • 报告长官:夫人在捉鬼
    报告长官 夫人在捉鬼作者 染筱萋
    “超好看啊 打斗的场景写的也很好 女主很厉害男主也很厉害 双强” 第五家女人代代只能活到28岁,是报应也是命。第五念作为第五家87代传人,以收服厉鬼妖魔为己任,她因为追一只千年的狐狸精,误闯了某个上校的梦境,本着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的理念,在喜丧鬼的手上救了他一条小命,虽然梦中拜天地不算什么,却是秉承了天地,也算是夫妻了。姑姑哭啼,“第五念,你是蠢货吗?…
  • 一世倾城
    一世倾城的小说
    “女主逆袭的故事 就是剧情发展的太慢了…”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 废柴七小姐有声小说
    “作为一本玄幻小说 跨越这么多倒是头一回见”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重生侯门弃女之妖孽丞相赖上门
    “一本穿越的书 龙凤胎很可爱 女主可强可弱 男主很强” 新文《首辅娇娘》已开,欢迎跳坑。一觉醒来,穿越到一个历史上没有的朝代,乔薇无语望天,她是有多倒霉?睡个觉也能赶上穿越大军?还连跳两级,成了两个小包子的娘亲。看着小包子嗷嗷待哺的小眼神,乔薇讲不出一个拒绝的字来。罢了罢了,既来之则安之吧,不就是当个娘吗?她还能当不好了?养包子,发家致富。不为…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txt下载百度云
    “女主穿越遇上男主 经典的穿越玄幻文 结局就有点…emmmm就那样叭”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萌妻食神
    萌妻食厨全集
    “吃货一定要看 特别是饿的时候! 女主跟男主之间的故事写得很好 各支线也很好” 本姑娘一招鲜吃遍天,先养娇了你的胃,再养刁了你的嘴,任你是邪魅狼君还是难缠婆婆全搞定,至于那些闲的蛋疼的妯娌们就继续羡慕嫉妒恨吧!姑奶奶不伺候。《萌妻私房菜》官方群开启,群号:247439789敲门砖,书中任意角色名字,欢迎加入。阿紫的新书《六宫盛宠:倾城帝医妃》正在连载,女主腹黑,男主更…
  • 财迷小医妃
    神医财迷妃
    “写得很好 很带感. 先是女主失忆爱上男主然后开始一系列故事 男强女强” 苏娇:我只谈银子,别跟我谈感情,伤银子。她以赚银子为人生宗旨,躺在银子里数钱为人生目标,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本以为给自己找了个靠山闷声大发财,那靠山怎么靠着靠着,往她身上靠了?!“在我心里,银子才是最讨喜的。”“那你看我银子这么多,是不是也稍微讨喜一点?”“那要看你有多少了。”“许你整个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