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璀璨之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兽世、穿越、重生、快穿、女尊。】小说书单
  • 兽世神医:养崽种田,宠兽夫!
    我在原始种田养夫
    “内容跌宕起伏,好看哦,穿越兽世,甜文,可以来看一下,内容绝对精彩哦!” 医毒双绝的唐小蜜穿越到了兽世,还莫名成为了小崽子的妻主“饲养员”。家有崽子嗷嗷待哺,唐小蜜只好踏上了种田、经商、发家致富之路。小日子越过越好,身残貌丑的自己也越来越美。可是崽子养着养着就养歪了,画风也跟着变了。没等唐小蜜反应过来,小崽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长大了。最恼火的是没事就扑她,唐小蜜…
  • 皇叔心尖宠:王妃要翻墙
    皇叔王妃又翻墙了免费阅读全文
    “穿越宠文,女主女扮男装走江湖,戏男主,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哦,喜欢的可以来围观哦!” “王爷,娘娘说当王妃没意思,她要当皇后。”某王大手一挥:“来人,当今皇帝昏庸无道、民不聊生,本王顺应天意,取而代之,即日登基!”一朝穿越,成为女扮男装的草包“世子”,叶瑾的志向就是吃遍古代美食,撩遍天下美男,虐遍天下渣渣。嗳,这个赶不走、甩不掉的美男是怎么回事,不就是夺了初吻、顺便多摸了几…
  • 神秘老公,夜夜撩!
    神秘老公夜夜撩殇印免费下载
    “穿书,内容很精彩嘀哟[emot=default,52/],值得一看!” 【1V1甜到飞起的宠文】顾幼染穿成了一本狗血总裁文女主,一不小心,她把腹黑反派BOSS当成纯情小奶狗买回了家。从此踏上了每天都在被反派BOSS套路的不归路。“老婆,我怕黑,不敢自己睡。”从此关灯后的黑夜,都有老婆陪!“老婆,坏人好凶,我怕怕。”被打得鼻青脸肿的坏人躺在地上痛哭流涕。“老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