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与世沉浮,与你我安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甜文】小说书单
  • 欢喜冤家:国民校草在隔壁
    你好国民校草
    “欢喜冤家,日久生情,口是心非.男主傲娇,女主逗比” 初见,他全副武装出现在她家网吧,还点了豪华单人包厢。谁知她起身煮个泡面的功夫,这家伙就逃之夭夭了。再见,他出现在北学院引起骚乱。南希一眼便认出这是逃跑没给钱的家伙,直接把他挂在了校园通缉榜。谁知这样的举动意外引起全校女生众怒,导致南希被全校通缉。什么?他竟然是当红明星——赫连漠?!不过管你…
  • 甜心撩人:恶魔校草,温柔点
    有你的时光太动听
    “恶魔男主太腹黑,“我喜欢你””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陆司辰,一群妖艳贱货说我勾搭你,打破了你以往的保质期!”“陆司辰,一群花痴丑比说我惑了你的人,得了你的心!”苏小野最擅长的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陆”嘎,还没说完的,呼吸不过来“乖,要叫亲爱的,陆司辰不是你能叫的。”从天而降恶魔校草,苏小…
  • 我家老公超宠哒
    我家里老公超宠哒
    “前世眼瞎,相信渣男,时光倒流,能否珍惜所爱?” 重活一次,时唯夏只想好好的爱他。他是冷血无情的商业霸主,发火的样子很可怕,只有他家里的小女人,敢明目张胆惹他发火,对他刁蛮任性不讲道理,还能被他甘之如饴的宠着。有人曾问龙廷夜,龙太太最大的缺点是什么,他想了一天,却没想出答案。他讨厌吵闹,可她在他耳边吵一整天他也不嫌烦。他讨厌别人哭,可她一…
  • 我家竹马帅帅哒!
    我家竹马超帅的全文免费阅读
    “青梅竹马,你早晚是我的” 【已完结】【一对一,青梅竹马,欢喜冤家,甜宠不虐,专业撒狗粮】他是大明星,为了她,他可以放弃全世界,粉丝希望他单身?开什么玩笑?哥是个正常的男人啊,谁要跟你打光棍啊?粉丝抗议也不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