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 思念的夜伤感伴雨丅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百看不腻,都好喜欢男主】小说书单
  •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
    你是我最美的相遇1小说
    “好喜欢男主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棒” 情深几许?明明相遇在绽放的青春,他与她却只有擦肩而过的缘分。那样如同朝阳般热烈仰望的爱情,在七年后她的回归之际,一段新故事重又开启。兜兜转转八年,叶枫心里面装的还是那个让她哭的男人。终于,她等来了男人的承诺。这是爱情小说里最完美的结局。然而,在这一刻,另一个默默关注她的身影,在她的心中荡起…
  • 莫负寒夏
    莫负寒夏119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你终于回来,在我还没孤独终老的时候。————后来,林莫臣已是坐拥百亿资产的集团董事长,国内商界最年轻的大佬之一。有人问他:“她究竟有哪里好,让你这么多年也忘不掉?”林莫臣答:“曾经我也以为,自己值得更好的。可这世上,谁能及我爱的女人好?”分享书籍《莫负寒夏》作者:丁墨
  • 原来你还在这里
    致青春 原来你还在这
    “看了好多遍了,最爱的一本书,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激情过后,两人静静相拥,直到汗水慢慢消散,苏韵锦才说:“程铮,你睡了吗?我们能不能说说话。”程铮含糊地“嗯”了一声。两个人,相识了十一年,朝夕相处了近三年,他们分享过男女之间所有最亲密的第一次,可是竟然从来没有认真地静下来交谈,从来没有问过对方最想要的是什么。开头有些艰难,苏韵锦想了一会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