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张朱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牛逼就完事了】小说书单
  • 间客
    间客免费完整版小说
    “不解释的好书。推荐大家都去看。” 世界上有两件东西能够深深地震撼人们的心灵,一件是我们心中崇高的道德准则,另一件是我们头顶上灿烂的星空——康德当许乐从这行字上收回目光,第一次真正看到尘埃后方那繁若芝麻的群星时,并没有被震撼,相反他怒了:大区天空外面的星星这么刺眼,谁能受得了?天天被这些光晃着,只怕会变成矿道上那些被大灯照成…
  • 天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txt全集精校版
    “能看穿别人的缺点,极品透视不解释,从此开启装逼之路!” 张悬穿越异界,成了一名光荣的教师,脑海中多出了一个神秘的图书馆。只要他看过的东西,无论人还是物,都能自动形成书籍,记录下对方各种各样的缺点,于是,他牛大了!教学生、收徒弟,开堂授课,调教最强者,传授天下。“灼阳大帝,你怎么不喜欢穿内裤啊?堂堂大帝,能不能注意点形象?”“玲珑仙子,你如果晚上…
  • 大唐第一纨绔太子爷
    大唐第一太子爷小说
    “单主的书,生涩的装逼技巧,但是,绝对是用心装逼的!” 贞观二年。一个美好的时代刚刚开始。这年春,老爹李世民年富力强。这年春,弟弟李泰聪明伶俐。这年春,妹妹李丽质活泼可爱。这年春,鸟语花香,一场蝗灾却在暗暗酝酿。这年春,东宫的太子殿下李承乾,可不光在想怎么对付蝗灾。他还在想怎么把宇宙第一大行开到大唐;怎么让世界知道大唐这个神秘的东方大国;怎么让…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没错,不装逼可以吗?不行,不装逼w会死的!”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