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恋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频文(女扮男装,重生复仇,校园生活,豪门恩怨,古风言情)】小说书单
  • 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
    小说《狂妻拽上天:帝少,高调宠!》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 男强女强√ 真香定律√ 男主是女主的大舅子≡^ˇ^≡” “我不弯,也不会弯。”京国第一帝少君煜信誓旦旦。时隔半年,“我只是喜欢钟离这个男人而已!”君煜气急败坏。嗯,真香。直到一天,钟离女扮男装的事情曝光。一度不承认是弯男,并费尽力气接受自己是弯男的君煜癫狂了,钟离吓跑了。君煜撒下天罗地网,势必将那个假小子猎捕入怀。找到她的那一刻,清冷男神终于失…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123阅读
    “快穿系列√ 病假养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 星际直播之美食天后
    星际直播之美食天后 小说
    “系统√ 美食直播√ 玄幻架空√ 第一次接触美食文呀,哇唔,挺喜欢的喲~” 乔子漪因为一块蛋糕惹上了这个时代最强大完美男人,当然,结局是被家族扫地出门——“你以为我会放过你?”乔子漪:一块蛋糕。他一脸杀气。乔子漪:那两块蛋糕?某人淡定拔枪。乔子...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小说在线阅读
    “古言√ 玄幻架空√ 女扮男装√ 推荐趴,喜欢呀~”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 国民校草是女生
    “女扮男装√ 电竞游戏√ 看完了惹,秦神太帅了趴,爱了爱了ヽ(*´з`*)ノ,最喜欢的电竞文,没有之一,大黑桃和秦神配的一脸嗷嗷嗷。”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