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跟着BOSS毁灭世界
    慕容韩雨泽《快穿:跟着BOSS毁灭世界》
    “” 绑定了一个反派系统,季晚不是在作死,就是赶去作死的路上。论主线任务发布的正确姿势。系统:“弄死女主。”“弄死女主!”“请不遗余力的弄死女主!”季晚:“能换个任务不!”某系统:“弄死男主!”季晚:(╯‵□′)╯︵┻┻谁家的系统这么没文化,快带回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跟着BOSS毁灭世界…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男主宠宠宠全文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2333结局
    “快穿帮别人逆袭什么不是重点,重点是系统空间和法则城和大佬之间的斗争”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直播:反派BOSS是女帝!
    快穿直播宿主是女帝
    “” 【日更1V1,强宠甜。】#攻略不成反被攻,黑化BOSS太可怕。#宠瑷‘惨死’绑定了一个系统群,里面个个是大佬。星际众生皆有病,唯有反派最牛逼!看清了各位大佬的真·黑莲花·性格,宠瑷穿梭于三千位面夺‘主角’气运,复仇干掉她们称帝!然而大杀四方之后,每个位面宠瑷都被精分BOSS求攻略。某男:无…
  • 快穿:反派要黑化
    快穿 黑化男主微盘
    “” 系统说,反派要黑化。于是宁莳不仅自己黑化,还要拉上位面的男配。终于有一天,系统忍不住怒了。“宿主!你看你把这些世界弄成什么样了?”宁莳无辜摊手:“怪我咯?这不是按你的要求来的吗?”系统:“”好想..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快穿:反派要黑化》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快穿…
  • 快穿宠男主:我的宿主是病娇
    快穿宿主是病娇主受
    “” 快穿文里面的男主有三大特点:被攻略,被逆袭,被脚踩。【叮,恭喜聪明机智,美貌与英俊并存的你,开启了宠男主剧情】简汐,轰动全国第一法医,也是全国变态排行榜第一大boss,突然有一天死了,绑定了一个所谓宠男主的系统。系统:“宿主,我们的目标就是宠宠宠!”“为什么?”“宿主不觉得男主这种生物,可…
  • 快穿游戏:打架吧,反派!
    快穿游戏:打架吧,反派!
    “” 七个曾经的天地宠儿被神秘人邀请到十一维空间,让他们来进行一场游戏,对局评分最低者,将直接被抹杀。问:男女主太相爱了拆不散怎么办?南曦答:为什么不让他们心平气和坐下来互相砍对方几刀呢?但南曦总是一不小心就把就把位面玩坏了让自己评分垫了底,系统君想起位面里男女主被宿主支配的恐惧,颤抖道:“宿主…
  • 快穿之完美命运
    快穿之完美命运完整txt下载
    “” 在穿越之初,陈立果的内心是拒绝的。但他很快就发现,他穿越之后,遇到的全是颜值满分,腹肌八块的男人。重点是,这些男人还喜欢他。作为一个颜控的gay,陈立果简直要兴奋的流出眼泪。然而世界显然没有那么多好事。因为在他就要流着口水扑上去的时候,有个系统冒了出来,告诉他:哥们儿,对不住了,你不能和这…
  • 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
    高能预警 剧情人物黑化中 小说 网盘
    “” 关于高能预警:剧情人物黑化中:“哦,我拒绝。”“拒绝等待你的将是抹杀。”系统冰冷冷的声音说道。“那你抹杀吧。”这是一个与系统达成交易的女主到各个世界完成修补BUG任务的故事。各类男主,总有一款是你喜欢的~PS:本文快穿法海他不懂爱女主她不懂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