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亓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星河迢迢只见你小说txt下载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 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 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 “结婚生子得全套,这么多年还不肯对我负责?””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
    小说《女王嫁到:老公,太凶了(女配她逆袭了)》TXT百度云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 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 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这特喵是哪里出了错! ! [非快穿] [疯狂宠文+爽文]” 一不小心绑定了个作死系统,墨抒开始了每天不作死就要死的生活。作为恶毒女配,她首先要让霸道总裁厌恶自己,还要撮合女主跟霸道总裁,必要时候伸出自己的脸让他们疯狂打一打,帮助他们结婚后就可以完美退位。于是墨抒为了活下去,每天都在战战兢兢花式作死,可一不小心居然把男神给作成了老公,每日每夜被他花式…
  •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你是我戒不
    世界第一宠财迷萌宝超难哄410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 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 “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 “可以。 ” “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 “可以。 ” “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 秦南御: “.....” “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妈咪卖给我吗?” 一句话简介:龙凤胎buff- -加一,且看禁欲御少如何好“孕”连连喜当爹~” T市第一贵公子秦南御,单身却有一个缩小版的天才儿子,两看相厌。秦南御最大的愿望,是有一个软萌乖巧的女儿。某天,突然愿望成真——“粑粑,可以当小模特赚钱咩?”财迷小公主腆着脸卖萌。“可以。”“粑粑,可以上节目赚钱咩?”“可以。”“粑粑,可以把你卖掉换钱咩?”秦南御:“”宝贝,钱都给你,能把你…
  • 你是年少的欢喜
    你是年少的欢喜txt下载
    “容宋两家为世交,容家二少爷和宋家三小姐青梅竹马,一起度过了漫长岁月。 幼儿园,有人抢宋浅的糖,容庭替她出头,结果被人按在地上揍了一顿。小学,有人弄脏宋浅刚穿上的漂亮裙子,容庭卖掉自己最心爱的玩具给她买新的裙子。初中,有人给宋浅写情书,容庭发现后替她回了封信,信里画了只癞蛤蟆。高中,宋浅被高调表白,容庭喜欢上了隔壁班的温柔校花。大学,校花被欺负,容庭为她打残了一个人,蹲了两年监狱,宋浅出国。后来容庭出狱,宋浅回国。 他身边有红颜所爱,她还是那个邻家女孩。那些年错过的青春加起来,足以让他们抵达地老天荒。 你是年少的欢喜,这句话倒过来,也是你。” 周灿喜欢秦烈,轰轰烈烈,却以失败告终。最后的最后,秦烈喜欢周灿,她是星辰,细水长流。节选周灿来东南实习的第二个月,公司为了欢迎新来的销售总监,组织了今天的聚餐。一个包间里二三十个人,呜呜泱泱吵的她有点头疼,手心里都出了汗。她没有加入聊天,默默的吃着自己的,偶尔有同事拉她说话,她也只是嗯嗯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