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Enkid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火影】小说书单
  • 最强木叶教师
    宇智波卡卡《最强木叶教师》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秋叶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忍者老师可是他看了看系统列表里的技能,海军六式,青云炼气诀,打狗棒法欲哭无泪。“你倒是给我来个忍术啊!”书友群:374200698
  • 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
    无限之从写轮眼到轮回眼80小说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我体验过贞子的怨恨,伽椰子的咆哮;我曾在异形的追杀下九死一生,也曾在铁血战士的刀锋中生死一瞬;猛鬼街中的弗莱迪掏出过我的肝肠,黑色星期五中的杰森斩断过我的臂膀;死神来了几乎将我的伙伴屠戮殆尽,活死人黎明差点让整个轮回空间彻底崩塌。每一秒,都是最刻骨的恐惧,每一刻,都是最真实的绝望。从血…
  • 请回答火影
    请回答火影txt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万字一支手里剑破空飞来。这是一个没有预料到的角度。近在咫尺的瞬间,禹小白睁大了眼睛——不是因为那支挟带死亡的利器,而是从阴影中跳出来的敌人身后,出现了一行不该在这个世界存在的文字。【未完待续】“未完待续?”穿越到火影世界后,禹小白经过迷茫,开始逐渐接受现实,在终于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木叶暗部时…
  • 这真是写轮眼
    这真是写轮眼txt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新书《贤者向往安逸生活》已发,求支持,求抢救QAQ)“大哥哥,大哥哥,为什么你的眼睛里有三个逗号在转?”“不,这并非逗号,是勾玉!”“勾玉?!酷!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小女孩双目闪耀,憧憬中带着期许。“没错,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洋微微昂首,洋洋得意。“邪王真眼!”小女孩笃定接道。“谁告诉你这…
  • 木叶之最强人类
    木叶之人类最强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什么?居然是人人果实?坑爹呢!”“黄头发的,想取我姐,先打赢我再说。”“雾忍,你是打算逗死我吗?这可真是条歹毒的计策。”搭乘着穿越者号列车,漩涡观月闯入了这波诡云谲的忍界之中,掀开了波澜壮阔的崭新篇章!>/p&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木叶之最强人类》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木叶之命运双子
    火影之叶枫传奇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四月清水,一介地球普通青年,穿越火影后,融合鲛肌,查克拉量暴增,在第三次忍界大战中和波风水门,宇智波止水一起闯下了“木叶三水”的名号木叶的命运双子(清水+水门)与火影原著里的预言双子(长门+鸣人)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土,止水,鼬,佐助这些宇智波一族的天才们将何去何从?斑又导演了怎样的剧本…
  • 异界火影战记
    异界火影战记精校下载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作者新书——《召唤火影当领主》已发布,希望大家移步支持~】星辰大陆,一个庞大的异世界,数十万年以来一直修炼的都是魔法与斗气。然而,当一个少年携逆天的火影兑换系统穿越而来,星辰大陆还能否保持以往的平静呢?魔法与忍术、斗气与体术、血脉之力与血继限界之间又能擦出怎样的火花?一切尽在《异界火影战…
  • 木叶之雷闪青羽
    青羽宇智波《木叶之雷闪青羽》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写轮眼加漩涡体质有没有搞头?青羽穿越忍界,悲惨开局双勾玉,忍术自己创。仙人眼加仙人体,夹缝中求生存,颠覆忍界。雷霆缭绕,风化刀芒,一步步见证忍界的神秘力量,但却发现忍界并不是那么简单,自己的穿越也隐藏大秘,忍界除了大筒木一族,还有其他邪异外神。“身为复仇者,我深知仇恨的根源,我和他们不一样…
  • 某科学的火影忍者
    某科学家的火影忍者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某宅在穿越之神那里得到了三次抽奖机会,运气爆棚的他抽中了一个E级皮肤,A级技能,S级天赋,于是根据“能力危险度”守恒定律,他被送进了火影世界。假定一个细胞在单位时间内能提取到的能量为1焦耳,一个忍者有130兆个细胞,平均精神力为100,平均每个C级忍术消耗的查克拉可以转化为3.6×10^6…
  • 快带走我斑哥
    快把我斑哥带走txt下载
    “懒得写,我是真的懒。” 当你老了,头发白了,睡意昏沉了。我就挖了你的坟。当你老了,走不动了,打不过我了。我就鞭了你的尸。当你老了,皱纹多了,腰杆直不起了。我就散了你的骨灰盒。当你老了,快死了。我真希望,这首歌是唱给你听的。人生自古谁无死,唯有我唐玄不死。不死不死就不死,气死你。敬:一直默默想弄死我的斑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