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春风知故里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随缘】小说书单
  •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
    带着火影重生日本东京校对
    “在东京翻云覆雨,主角猛的一” 新书《放生神奇宝贝从东京开始》世间唯我独法,人前显圣。一名超凡者重生在日本东京的故事。一切为了活下去!心存善念,行事果断,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非同人长,非宅向。又名《我在岛国装神弄鬼》《没看过火影也没关系》《这书和火影有关吗?》
  • 我才不是魔鬼
    我才不是魔鬼 小说
    “真的是魔鬼,主角恶心的一” 洛雨穿越到一个异能者的世界,获得一个奇怪的光环和一个诡异的三叉戟。什么?一个要吸收正面情绪,一个要吸收负面情绪?问题来了,如何同时收集两种情绪呢?说话方式是门艺术,解决问题是门技术。他只好苦心钻研魔鬼之路。“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办法,可以让你逃出生天。”“快说。”“你可以转换下性别。做个手术…
  • 我修的可能是假仙
    我修可能假仙小红
    “假的,一切都是假的,书也是假的” 简介?不存在的,书都是假的,简介当然也是假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假的,都是假的,什么修仙,什么小说,统统都是假的!不要碰朕!朕不要吃药,朕没疯!总有书友想害朕!哈哈哈哈,你们这些人都想害朕,护驾!护驾!!!!(PS:简介是假的,随便看看就好,我已经弃疗了。加群一起修仙吧,帅哥神兽应有尽有!)…
  • 女友都想捅死我
    女友都想捅死我txt奇书网
    “为什么女主都要杀主角呢?看了就知道” 嘘,看我发现了什么,一只落单的女主角!一只女主角,可以为我们提供不菲的经验和兑换点,还有概率掉落稀有道具!不过,女主角可不好抓,我们从后面悄悄摸过去。【您已被女主角捅死,是否读档】“读档!今天我一定要通关这只女主角!”.一睁眼,夏逸发现自己的都市变成了恋爱养成游戏,而且还是魔幻怪谈版。.『…
  •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
    我的脑内作死系统下书网
    “不是在作死,就是在作死的路上” 崔健生病了,而且是很严重的病,癌症晚期,医生都让回家该吃吃,该喝喝,顺便料理料理后事。然而心灰意冷的他发现事情并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为了自己的性命能够延续,崔健牙一咬,脚一跺,双手抱拳,朝着女生宿舍大喊:“在下明教张无忌”分享书籍《我的脑内作死系统》作者:成有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脑内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