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浅忆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系统,主神,穿梭类。搞笑,不种马,不弱智】小说书单
  • 诸天剧透群
    诸天剧透群小说免费阅读
    “好看!相当不错……就是有点小小的水,作者更新略慢。” 穿越天地复苏的平行世界,偶获诸天聊天群。正所谓剧透一时爽,一直剧透一直爽!李昊看着聊天群中熟悉的万界大佬们,陷入了长久的沉思。今天该剧透哪位大佬?还没搭上九龙拉棺的叶天帝?又或者凄凄惨惨的萧斗帝?再或者找狠人大帝谈谈?VIP书友群:974615627粉丝值大于两千可加入,Q阅读一万四以上活…
  • 都市至强者降临
    都市至强者降临同人小说
    “前期五星,中期还行!后期没看……不过看目录还不错……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不种马!爽文” 一个300斤的大胖子,无意中得到一颗神秘珠子。他想的第一件事便是如何将自己这一身肥肉给减下来。(本书书友群578937848,有兴趣的书友可以加一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都市至强者降临》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
  • 超神制卡师
    超神制卡师txt下载百度网盘
    “挺不错的一本书,主角穿越异界制造特别又独有的卡片!也没有那么多无脑的反派” 制卡师是一个很普通的职业。简单来说,就是将各种能力、幻境、影像等等,封装在空白卡中,以方便使用。而原本打算做一个咸鱼的陆鸣,现在却有一个不太咸鱼的梦想——他想把整个世界装到卡牌中。梦想还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 神话级联盟
    神话级联盟免费阅读
    “非常不错的一本小说,英雄联盟类型的。与七百年后有点小小的相似,强烈推荐”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狂探
    狂探 顶点
    “喜欢的人应该不会太多,主角做事随心所欲!不过有耐心的人能看出他的改变。~他是警察,一个混混重生后的产物!他不是好人,但他慢慢像个警察” 一个打架不要命,个性张狂的痞子王,意外穿越到平行空间,摇身变成了一名重案组探员。巨大的身份转换,让他把警局搞得鸡飞狗跳。然而,一个邪门的奇遇系统,却让他屡破奇案,成为了一名神探!ps:旷海忘湖出品,质量可靠,童叟无欺。书友群:194525o98。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狂探》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大boostxt
    “他要做史上最强的反派,他想要遗臭万年。没错,他就是宇宙级大反派”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在唐朝开网吧
    我在唐朝开网吧
    “挺喜欢这类小说的!本身有些缺陷,不过作者还是新人。还是可以改的说……”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盛唐华章】参赛作品】黎川穿越唐朝,捡了一个系统,开了一个网吧,一不小心还火了,于是就经常出现以下的情况:李二:程咬金,你他娘的又抢朕的亚索!整个唐朝都开始打起了游戏,只是打着打着,突然把突厥打没了,又顺便把吐蕃打趴了ps:本书是欢快娱乐文,不研究历史,不接受反…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北冥有声我有一座冒险屋
    “近期挺有名的一本小说!前期不错,中期有些刻意。整体还行。”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文道祖师爷
    殷明冯行道《文道祖师爷》
    “在一个修炼武道的世界开创文道的小说,描写的非常不错!收放自如。个人觉得比那本写了2800多章的开山之作充实。” 千元大陆,一个以武立命的世界,武道贯通历史,文道极衰。殷明持文圣人系统,开文气,立文道,一部山海经开创异兽奇闻,一部易经算遍前朝未史请不要在意开头,并不是本文文风...欢迎大家加入文道书友群:859099381
  • 异世界的美食家
    异世界美食家起点
    “不一定是最好的!不过创意加分不少,不是全部都记得,但似乎印象不错” 在武者举手可裂山川,甩腿可断长河的玄幻世界中,存在着这样一家小餐馆。小餐馆不大,但却是无数顶尖强者趋之若鹜之地。在那儿你可以品尝到用凤凰蛋和龙血米炒成的蛋炒饭。在那儿你可以喝到生命之泉配朱果酿制的烈酒。在那儿你可以吃到九阶圣兽肉配上黑胡椒的烤肉。什么你想把厨师掳回家?不可能,因为餐馆门口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