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劳模挑战#穿越异世之旅】小说书单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妻无度暴君的药引 小说
    “穿越到血人怀里,得知血人沉煞中了蛊毒,奇毒后为他寻找借毒药引却意外得知自己的离奇身世。”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
    魔王霸宠逆天九小姐txt下载
    “” 她是天才医生,一朝穿越,成了凤家九小姐。极品废材,说她?开什么玩笑,她一全能天才分分钟虐死这些个渣渣。灵根?她天生九条!精神力?不好意思,她完爆了测验石。上古神兽成了她的小跟班,女娲秘录、上古神器......世人争相抢夺,她却唾手可得。被人退婚一百零一次,没关系,姐找一高富帅,让那些瞎了狗…
  • 天才神医宠妃
    小说《天才神医宠妃》TXT下载
    “一夜是我的女人 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逆天魔妃太嚣张
    天才魔妃太嚣张txt下载
    “” 【精短版简介】:玄幻修真打怪兽+双强宠文1才宝宝虐渣渣!【正儿八经简介】她是华夏誉为天才神迹的军校高材生!惨遭家族背叛,她穿越星辰古路而来!素手翻天,在这片浩瀚的莽荒大地将掀起怎样的精彩?求魔证道,在这个无边的寰宇世界又将创出怎样的传奇?【搞笑剧场版本】武场竞技,百家争鸣忽来一人望空大叫:…
  • 邪王宠上瘾:爱妃,太逆天
    邪妃宠上瘾爱妃太逆天
    “” “十次了,有本事你再来”刚穿越就被强睡到昏死,作为“回报”,她给了他命根子一脚,逃之夭夭。而一场怪梦后,她的那层膜竟然奇迹般的修补好了。被他逮到后,她怕被他灭得渣都不剩,极力否认:“你认错人了!”他的大手在她全身游离了一遍:“这里没错,这里没错,这里也没错”她抛出杀手锏:“你真的认错人了,…
  • 邪王霸宠:逆天六小姐
    邪王霸宠逆天6小姐
    “” 世人皆知,君府六小姐灵力全无,废材草包,花痴成性;世人皆知,当今景王天赋异禀,风姿卓越,邪魅冷情;她,君府草包六小姐,世人辱她、骂她、唾弃她。他,北辰皇室景王爷,世人敬他、怕他、仰望他。他们云泥之别。然而,冥冥之中,早有注定:她,是他的‘天情’。她,逆袭成长;他,宠她入狂!【情节虚构,请勿…
  •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宠
    逆天废材腹黑邪王心尖庞下载
    “” 天生废材没有灵力?笑话,本小姐乃是是绝顶天才。炼药师少见?本小姐轻轻松松就混到了神级。神器,神兽珍贵?随随便便都可以捡到一大堆上古神物,神器还带好基友投靠啊!踩渣男,灭贱女,本小姐信手拈来。不过这一不小心就掉入了某个邪魅男人的怀中,谁来告诉她怎么逃?某男扬起红唇:“想逃?掉入本王怀,上了本…
  • 王爷太妖孽:腹黑世子妃
    妖孽世子腹黑妃 小说
    “黒道***女王有朝一日狼狈穿越……谁知道原主还是自闭症一个……” 世人骗我,谤我,欺我,害我,何以处之?原玥的答案是:你便辱她,蔑她,欺她,压她,看准时机弄死她!金牌卧底一朝穿越,往日里呆傻的自闭儿,忽变聪慧无双,扮猪吃老虎,将挑衅的人放倒!一朝重生,破茧化蝶,惹来天下美男追逐,却不知何时惹来一只腹黑妖孽,一朵朵的掐掉她的桃花!女主皱眉:“我们好像不太熟…
  • 医妃逆天:废柴大小姐
    逆天废柴神医小shòu妃
    “” “废物!背着本宫,你究竟和多少个男人鬼混过!?”一个耳光,她被打的口鼻出血,渣姐趁机加害,让她一命呜呼乱葬岗!再睁眼,锋芒乍现,浴火归来!渣男前任带着丹药新欢欺上门,她嗤笑:“这种垃圾,也好意思拿出来丢人现眼?”一纸休书,甩在他脸上,让他有多远滚多远。逆天萌宠威震百兽,通天神器震慑九天!丹…
  • 废柴逆天召唤师
    废柴逆天召唤师免费阅读
    “原是前世超级特种兵的叶玄月一朝穿越成世人期辱致死的叶家废材小姐身上。” 废柴逆天召唤师-慕艾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