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都市黑暗文推荐】小说书单
  • 地狱公寓
    地狱小说主角住公寓
    “🔪🔪🔪” 进入这座公寓,就等于踏上了一条不归路。只有被它选中的人,才能看到它,才能进入它。而一旦被选择成为了公寓的住户,便再也没有选择了。如果想要离开公寓,就只有被它诅咒而杀死。在这公寓内,一旦房间的墙壁上出现了血字,就必须根据血字的指示,到指定的地点,在规定日期内待满那段日子,一旦违背也一样会死。…
  • 无罪谋杀
    小说无罪抹杀
    “🔪🔪” 最骇人听闻的谋杀,最匪夷所思的真相!!食人晚宴、封口女、情人冰雕、南大凶手自首、人皮祭画、镜中鬼影你永远无法用常人的思维理解这些恐怖诡异的凶案背后所隐藏的真实目的。让擅长催眠的心理医生以独特的视角,带您走进那些可怕罪犯的心灵深处,洞悉那些令人生畏的真相。特此声明:有心脏病史的人请放弃!IQ…
  • 地狱变
    地狱变epub
    “🔪🔪🔪” 深夜,一阵有如大地震的剧烈摇晃中,"未来梦"大厦沉入地下一百五十米,仅二十三人侥幸存活。七天七夜之后,传奇警探叶萧带领救援队深入地下,却只救出六名生还者,同时发现大量谋杀痕迹。六名幸存者对地下发生的事情讳莫如深,真话之中夹杂大量谎言。他们为什么说谎?地下究竟发生了怎样的谋杀?谋杀背后有何隐…
  • 坏蛋是怎样炼成的
    坏蛋系统小说文东
    “🔪” 文东一觉醒来发现自己重生到一个犯人身上,而且被一个奇怪的“坏蛋养成系统”绑定,他必须按照系统的要求去做坏事,否则就会被系统抹除!这将是一个全新的世界、一个坏蛋的世界、一个狗血无比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坏蛋是怎样炼成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寂静杀戮
    寂静杀戮txt全集免费下载
    “🔪🔪🔪” “合道。~,”伴随着左擎苍的意志,恐怖的力量从天而降,在不死一念的支撑下瞬间覆盖了整个星系。以己心代天心,以我身化万物。神门四转的究极形态,哪怕左擎苍自己都无法破解的终极力量,‘合道’终于降临。黑暗消散,新形态的左擎苍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黑色的长发飘散在虚空之中,此时左擎苍浑身上下的肌…
  • 黑色记事本
    黑sè记事本简介
    “🔪🔪” 一本黑色的记事本,记录着一个又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第一个故事,剧情终结者第二个故事,杀死你的方法第三个故事,简单理由第四个故事,背后的黑手......他不由自主的被她吸引,并通过努力让两人走到一起,度过了一段幸福快乐的时光,但快乐总有终结的时候,当现实站在面前时,他才明白,记事本像命运的舞…
  • 黑暗王者
    暗黑者小说百度网盘
    “🔪🔪🔪” 杜迪安跟伦恩挥手道别,然后跟着古力来到这里面积最大的帐篷中,只见一个身材修长,温润如玉的青年坐在帐篷内的办公桌后面,手里翻着一本书,听见古力的叫声,抬头望了过来,目光很快落在了古力身边的杜迪安身上。“老大,这是新来的,叫莱恩杜。”古力大大咧咧地道。“排长好。”杜迪安叫了一声,同时打量着这位…
  • 枯萎花园
    枯萎花园百度百科
    “🔪🔪🔪” 黑暗之中,夜宸高举王座,执掌死亡,恐怖是她的使者,痛苦是她的侍从,战争是她的先锋,瘟疫是她的护卫。经历无限的世界,她将死亡带给所有人,完成惊悚的任务,她将敌人的头颅踏在脚下。枯萎花园读者群:肆叁叁壹贰陆捌叁叁,分享读书乐趣,欢迎加入。@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无错字
    “🔪”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人间冰器
    人间冰器txt全集百度云
    “🔪🔪”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