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氧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男,耽美,小说,漫画,】小说书单
  • 那个学渣要上天
    那个学渣要上天直上青云txt
    “女主,一个脑洞奇葩的人。追最好看的男生不是想当男朋友,而是想把他们收为小弟。” 新书【重生后我被男主他叔叔盯上了】强强对决爽文,请小可爱们多多支持嗷。出身显赫的世界顶尖级学校博士时宁穿越了,变成一枚学渣。学神时宁表示,她要远离所谓亲人的“捧杀”,她要洗心革面,好好学习!挡她路者,杀无赦!有颜又有才的学神陆识安,面对骚扰过自己的学渣突然爱上学习,年少不懂爱的陆识安表示,…
  • 快穿撩男主:高能男配太嚣张
    快穿男配高能撩男主
    “男男,主攻都是同一个人。男主在默默的弯了。快穿攻略文。” 系统,可以接受,徒手拆cp,可以接受。妈的,穿成男配是什么鬼!系统:“女主比较容易勾引”沐鱼无言以对。“为什么是不完整的男配!”系统:“为了防止你动机不纯~”沐鱼:“”“为什么男主总是怪怪地看着我!”系统:“那是你长得比他们帅!”“那那个十八线小配角怎么每次都能遇见~”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txt下载
    “一个奇葩的女主,一个腹黑的男主,一个卖萌的儿子。”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