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Dr.1x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关于兽类,穿越什么的,剧情起伏不定,特好看】小说书单
  • 穿书后,胖喵儿在八零做团宠
    胖喵在八零当团宠免费阅读
    “这个是我正在看的,它这本书写的年代不是现代的,是以前社会还未发展起来时的,这本书的剧情不老套,是我从来没看过的一种套路,女主穿越男主也跟着穿越,反正特别好看就是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胖喵儿死了,被一根鸡骨头卡死了!重生在了一个生了九个孙儿,盼孙女盼的眼睛都红了的阮家,瞬间成了阮家上下三代的团宠!胖喵儿笑眯眯,觉得这有奶奶宠,爸妈爱,哥哥护的小日子,真叫一个美滋滋哟。当然,如果没有某只躲在角落里,眼睛里放着绿光,死死盯着她的‘…
  • 兽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
    shòu世追击令小甜心别逃免费
    “这个也是我现在正在追的一本书,这本是作者大大接着上一本写的,话不多说支持”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已完结,可放心食用。【1V1高糖甜宠】初入兽世,本以为遇到的都是蠢钝善良的家伙,可没成想一个比一个狡猾,一个比一个能装。在众人眼里,他们随便一人都是让人心惧胆寒的修罗恶煞。可在她面前,他们都是被人欺负、离了她就不能活的小可怜。特别是这只随时随地都想要偷袭她、扑…
  • 兽世逮捕令:小萌宠,别跑!
    袁世荣逮捕
    “这本书是前几个月就看完了,作者大大也更完了,也是一种穿越类型的书,是女主穿越到未来,未来的人们都不存在了,只有那些半兽人,然后女主就和那个时空的特牛的一群大佬产生了感情,然后就看着那些男主们来争夺女主的一些故事,还有一系列的事情,也是特好看,这本书是np的,这本书的作者大大写的书都超级好看,她的第二本书我也在追” 新书《穿到未来星际做锦鲤》已发!欢迎食用!60世纪的荒芜大陆仅剩下机器人和半人类,作为唯一纯人类的梨眠表示穿书压力很大。————二十九世纪,纯血统的人类早已灭绝,取而代之的是进化后的兽人和生化人。因一场大爆炸穿越到29世纪的安歌,成为荒芜大陆唯一一个拥有纯人类基因的稀有存在。当人类身份被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