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以北💋以北终不见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小说书单
  •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我的专属梦境游戏 小说
    “文笔好 没有套路” 虚拟梦境设备?这是什么鬼?“用来做白日梦的?没兴趣。”“什么,百分百虚拟现实?一个晚上能当半年用,还能从现实中复制一个角色?嗯,真香。”“第一个梦境,当世界其他所有人都消失,只剩下我一个?”PS:群,696714917本书改编漫画已经上线,下载个腾讯动漫APP,搜本书书名即可找到,欢迎大家…
  • 仙武狂歌
    厉天行夏侯《仙武狂歌》
    “拖拖的爽文 文中没有装逼打脸 只有热血 值得一看” 我这一生,斩过满口仁义背后却男盗女娼的正道大侠,杀过看似豪迈却冷血无情的江湖巨孽,烹过以一城百姓为食的盖世妖魔,宰过妄图主宰人族命运的漫天仙佛......我手上的鲜血倾东海之水都无法洗尽,脚下的白骨纵九幽之深亦无法填埋。我带着世人的敬和惧,独自站在云端,向万古长存高高在上的神佛妖魔们拔出了…
  • 我的小人国
    我的小人国txt精校版下载
    “好书推荐 看书名就知道 题材一流” 简介:有了一个小人国的萧羽,仗着体型和科技装备在小人国作威作福之余。忽然发现,靠着小人国世界奇物和超凡知识的自己,已然把现实世界带向了歪路总结:这就是个女朋友哪里有小人国好玩的故事。ps:现实位面没有超凡者,只有主角唯我独法ps:本书群:486362196
  • 仙道长青
    仙道长青txt起点
    “万里挑一的书 可以说是修仙文的楷模 如果我说错 尽管来喷我” 张志玄穿越到修仙世界当中,成为一个资质不错的小家族修士。他知道在资源争夺激烈,人心诡诈的修仙世界之中,靠一个人的力量远远不行。为了夺取修炼的资源,他只能团结一切能团结的力量,增多自己的朋友,减少敌人。历经千辛万苦,张志玄捉襟见肘,步步荆棘,最终成为不朽的传奇。这是一个修仙家族逐渐发展壮大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