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轻梦的宝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别黑化!
    快穿女配男神求你黑化book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绑人?系统!系统!我觉得我好像比较需要被拯救!【本作品纯属虚构!与历史无关!请勿套入!】” 【绝世宠文1v1,男主始终如一,男女主身心干净。全程撒糖。主男女主感情。标签:一见钟情】身为资深颜控的情无药,听说有一个名为男神拯救的系统,于是她就申请加入了。打算救男神于水火之中。可是为什么系统没有告诉她,黑化是什么鬼?为什么男神们都有个那么可怕的共同爱好?一言不合就玩捆绑?系统!系统!…
  • 快穿系统:男神他又宠又撩
    快穿系统她又软又萌
    “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 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 简夭神色复杂:“没。” 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 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 简夭:? -- 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 但是好好的一篇快穿逆袭文,为什么老是跑偏成言情文呢? 男子勾起唇瓣,眸色幽深,慢慢靠近:“你说呢?”” 简介:简夭为了找回轮回珠而下界,哪想到会碰到那样一个人。眼前的男子缓缓勾唇,声音笃定:“你喜欢我?”简夭神色复杂:“没。”她只是喜欢他身上那件白色衣服。对面那人眸色愈深:“不,你喜欢我!”简夭:?简夭完全没想到,下界之后为了攒钱买珠子,她被迫穿越无数位面,又被迫一次次走上人生巅峰。但是好好…
  •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
    快穿我家男神超乖的免费阅读
    “棠棠很甜很可爱,像是这个世界上最甜的糖果 她寄几也很爱次糖,这个人都是甜甜的 棠棠是无生也不是无生,无生剥离出最纯净的灵魂 为了心中所爱不顾一切,我欣赏这份勇敢,欣赏这份最纯净的爱,无生也是棠棠,棠棠糖糖… 嗜甜可能是因为生活太苦,而他是糖” 【1v1,巨甜无虐哦】没了糖不能活的棠溪,找到了比糖还甜的小哥哥。小哥哥貌美多情,还特别喜欢撩她,撩她,再撩她!#我宠你,上天入地#世界没有你,一点都不完美,所以,毁了吧#说好江山为聘来娶朕,你敢反悔?#世间美好千千万万,可小爷只要你#吾剜掉仙骨,陪你成魔,可好#棠溪突然醒悟——糖有什么好…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女配 冷静点全文免费阅读
    “人物性格鲜明,故事与故事没有太多等级层次限制,即使跳跃一个世界的故事看下一个也没有什么影响,每一次都能成功身退。单个故事结局都类似悲剧但却无比据有美感与无比的吸引力,故事告诉我们爱就是那么简单而不简单,繁衍孩子只是社会生殖需要,爱的附带品,爱不一定要怎么怎么样,就是相互的喜欢在一起!看似单个故事里的女主角男主角最后悲惨,其实不乏他们自己作作死,女配做法没毛病。本文独居个人写作特色,风格独特,作者加油!”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 快穿:家养小反派
    家养小反派txt下载百度云
    “顾瑶是许昭的信仰,是他唯一的救赎,在他那么混沌黑暗的日子,在他堕落前,是顾瑶,拉住了他,告诉他“不要难过,我会保护你的”,这句话让我的心也被撞了一下。怎么说呢,大概就像烟罗说的一样“我也一直渴望有一个人,能够岁月经年仍拉住我不放,不许我堕落,不许我沉沦,不许我随波逐流,不许我就此沉睡。”那个人,一定带着光来的。 摄政王我也同样很喜欢,但我文笔不好,无法描绘我对于他的感觉。 很治愈的书哇,真的太喜欢了,作者的三观也非常非常的正”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快穿管理局王牌执行者顾遥。强大,任性。遭人忌惮,被迫改行后的第一个攻略任务,她就被目标对象捅死了!变成阿飘的顾遥,看着少年反派boss阴郁的眉眼,冷笑一声:呵,你等着!顾遥万死不辞,换了n种身份,历经坎坷,花式养成小反派。终于在某天,已经成年…
  • 快穿攻略:妖孽宿主,开挂了
    快穿宿主开挂了免费txt下载
    “男女主1V1,互宠互撩……互精分” 别人家的宿主都是可萌可软易推倒,为嘛它家的宿主一言不合就开外挂,怼天怼地怼系统!容裳:开外挂是为了撩小哥哥,宠小哥哥!纯情校草:“我的心掉在你那里了。”邪魅影帝:“你负责貌美如花,我为你赚钱养家。”清冷帝尊:“别说今生,就是生生世世,我都是你一个人的!”竹马少爷:“进修的这条路太长了,什么…
  • 快穿之反派也是有骨气的
    快穿之反配也是有骨气的
    “男扮女装的女帝,遇上一心只为护国的将军这注定是一场悲剧。 他们之间隔得不止君与臣,还有有情与无情。 女帝有情,男女之情,将军也有情,君臣之情; 女帝有情,他为将军终身不娶,终成寡人,将军也有情,她为女帝守住了江山,守住了帝位。 可也无情,连一个女帝远远望见她的机会也没有。 可是将军不懂情啊!注定无望。 被抛弃的弟弟遇上想弥补的姐姐,对于他来说被抛弃就像是一件很平常的事,可是面对对他许下承诺的姐姐他的心却再一次动摇了。 他就像是抓住了最后的一根稻草一样,只要她在他的身边他就很高兴了。 她就像是冬日里的一束光,为他驱散了黑暗和寒冷带去了光明。 他不知道什么时候感情却慢慢变了质,或许是见到她的第一面开始,或许在她许下承诺的时候,也或许在他不知道的时候,但是在他为她写下曲子的时候,他就知道了,她在他的心里已经扎根了。 可她还是走了,徒留他一人。 可他也在她心上留了痕迹,虽细小,可却有。 不得宠的皇子遇上圣宠正浓的后妃,起初对于他来说对她确实是感恩,可是看着那与传闻中不同的她,对他细心照料,处处呵护,教他学习,为他惩处宫人,一件件,一桩桩,他都记在心里,可不知何时他对她从感激变成了孺慕最后成为爱恋。 他终于得到了她,他把他对她的称呼从娘娘变成了梓潼,他可以光明正大的拥着她,抱着她,看着她在他的怀里的时候他就像是抱住了全世界,她将他的整颗心都填满了。 可她也走了,走前还送了他一场梦,可,是梦是真,谁懂,谁知呢? 可她心上的痕迹却渐渐加深。 霸道总裁遇上铁血经纪人,他终于寻到了她,那记忆中的冷槐香,嗅到那香好像空了二十一年的心寻到了归处,令他无比的心安。 看 ̄  ̄)σ,她要接受他了,她答应了他七夕的邀约。 可惊喜却变成了惊吓,不是她对他的,而是他对她的。 宗政月,她知道了,他内心忐忑,可她却灿烂一笑。 他明白,这是她接受他了。此后,他每一天清晨醒来,鼻息间萦绕的是她的冷槐香,睁开眼是她的睡颜。 可她却还是走了,留他一世孤寂。 可他也上了她的心,发芽。 乐坛天王遇上深海鲛人,这一次是她主动走到了他的身边,没有记忆的他对她的警惕,怀疑,慢慢演变成欢喜,甜蜜。 她成为他的助理,看着是她照顾他的起居,可实际是他在照顾她。 然后,她由助理变成了女朋友,再变成了未婚妻。 他是在那场演唱会上向他她求婚的,也是在那场演唱会上宣布退出歌坛的,那场对于他粉丝来说是他开的最后一场演唱会。……” 话说天上有一仙人,闲着无聊,做起了和月老相反的行当,拆cp,斩红线,拆姻缘绝不手软,毁了天界十几桩姻缘,令人发指。月老一怒之下,扔她下凡历劫。然而,某个莫名被扔的千晚很是懵逼,她只不过爬了几张喜床偷吃天果而已,怎么就变成这些戏本子里的下场凄凄凉凉怨气深重的恶毒反派了?哀叹一声动手开始散掉各…
  • 快穿逆袭:娇妻黑化ing
    快穿逆袭黑化娇妻ing 下载
    “1V1双洁,欢迎入坑。” 颜如玉发现,自从她开始快穿后,除了越来越美越来越牛,好像还越来越忍不住要黑化?直到某人凑到了她眼前,不顾她的逃避和躲闪,将她强势搂入怀中——“你美着就好,其他的,我来。”当某人笑嘻嘻问:“为什么后来每回你都能一下子把我认出来?是因为我太帅?还是你对我太爱?”颜如玉面无表情推开这个粘人的家伙…
  • 反派他的小可爱
    反正派他的小可爱
    “甜宠甜宠,绝不会虐!” 【快穿1v1甜宠】自从神魔大战以后,天宫上的人都知道小仙女阿司养了一条小黑龙。那条小黑龙可娇气了,不仅吃饭要喂,就连睡觉也要抱着。直到,小黑龙长成了大黑龙。他把阿司推下了轮回台,自己也跟着跳了下去。“阿司,你不要我了吗?”“阿司,你抱抱我”后来的后来,阿司轮回归来。魔尊上渊马不停蹄的杀上了…
  • 撩神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之主神他
    “推荐推荐推荐!!!!”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主神黑化了怎么办?病弱美人长睫微掀:“你既答应了护我,那可是要护一辈子的。”年幼皇帝步步紧跟:“我能不能用这天下,换一个你?”病娇少年微笑持刀:“被解刨,还是被占有?”被迫帮助主神解开心结的黎喻瑟瑟发抖:“我,我能得到什么好处?”系统严肃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