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修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真真是好文算】小说书单
  • 侯门继妻
    侯门继妻全本txt下载
    “继妻不过后来跟了皇帝!甜宠!!!!!!” 前有出身高贵的原配嫡妻,后有青梅竹马的表妹姨娘。左有聪明大气的嫡子嫡女,右有不敬嫡母的庶子庶女。偏她,不高不低,不尴不尬,占着侯府继妻的位置,却是个无宠无子的命,忒可怜。即便如此,也有各种新鲜水灵的美人对她的位子虎视眈眈,打算取而代之。穿成这样一个人,苏婉却不觉得可怜,因为她给丈夫戴了顶天…
  • 七零军妻不可欺
    七零军妻不可欺txt宝书网
    “别人重生,可是女主活成了人生颠峰!!!!!厉害了!女主!” 左卫国最后悔的是,上辈子只念着心里的白月光,忽略了真正值得他爱的女人。邢小娟最后悔的是,为了回城抛夫弃子,舍了乡下那个对她如珠如宝的汉子,嫁了个表面看上去文质彬彬,实际上却凶狠暴戾的伪君子,最后被家暴致死。重活一世,左卫国只想追回前世的小妻子,疼她宠她一辈子。偷来一生,邢小娟发誓,一定要好…
  • 末世炮灰养娃记
    小说末世炮灰养娃记百度网盘
    “不在是空间在手,天下我有!而是家庭型成长文!!!” 猝死穿越不是最惨的,猝死穿越末世文里也不是最惨的,最惨的是猝死书穿末世文,肚里揣了个长大是反派boss的娃~~潘凝能怎么办?她也很绝望啊摔!!好在孩子还在肚子里,以后可以慢慢教,最起码不能和主角唱反调不是?从此,潘凝走上了末世佛系带娃抱紧主角大腿的不归路。至于孩子她爹到底是谁——潘凝:爱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