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我要和单词不离不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精品红文】古言爽文,现言甜文,你想要的这里都有。】小说书单
  •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过火
    豪门小甜妻老公别太坏txt
    “宠文,男主腹黑坑蒙拐骗女主结婚,后期很甜” 【双洁甜宠】她被父母设计送上他的婚床,离婚是她的人生目标,却被宠上天!她打架,他助阵。她杀人,他提刀。她放火,他帮忙提汽油惟一的缺憾就是“秒”得她怀疑人生:那一晚,到底做了没?关于秒不秒,某男很淡定:这个问题需要你亲自鉴定。他洗白白,大字状躺平:“求验证!求真相!”再后来,有人问:“女神,…
  • 8号娇宠:宝贝,你要乖!
    8号娇宠 宝贝 你要乖 小说
    “似宠非宠,彼此的初恋,个人觉得男主有点弱鸡,剧情还行” 她一直知道他心底藏着一个女人,所以当那个女人出现,她便乖巧退出,却不想,他弃‘心上人’不顾,反而对她频繁邀约。“傅先生,你不是说有份合约要谈?”他将她抵在冰冷的墙壁,不断逼近:“若你长得丑一点,或许我会想和你谈谈合约喝喝茶,可你这么好看,我却只想和你生猴子。”乔茉之于他,就像最喜欢的珍宝,…
  • 独宠旧爱·陆少的秘密恋人
    泰戈尔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鱼与飞鸟的距离,一个翱翔天际,一个却深潜海底。”在陆子初和顾笙的世
    “虐是真虐,剧情不错,我只能说看的宝宝做好心理准备” 商业奇才陆子初有个众所周知的怪癖。陆氏集团旗下有个赫赫有名的模特公司,一年四季,每隔三个月,一定会有当季新潮婚纱面世。那些穿着婚纱,行走T台的模特们有着共同的标志:眉眼笑意清浅,气质宜室宜家。只有这个时候,眉眼寡淡的陆先生才会偶露笑意。有人猜测:“陆先生心里一定藏着一个女人,并且经年不忘。…
  • 甜婚蜜宠:权少的1号小新娘
    叶妃苏墨寒全文免费
    “宠,女主被人陷害坐过6年牢,出来后遇上男主只为报复陷害她的人,后面却失了心” 他娶她唯一的要求就是要‘乖’。婚后,她果然够乖,对他送的礼物视而不见,对他的拈花惹草不闻不问,对他的真心弃如敝履,一次不落的按时服用事后药,还乖乖签了离婚协议!黑着脸扛回打算出逃的女人,他震怒:“看来是昨晚没有满足你,竟然还有力气折腾!”她巧笑焉兮:“苏少忘了,我们已经离婚,咱俩没关系了!…
  • 致恋恋不忘的你
    恋恋不忘小说跟原著的差距
    “宠文,这本书是我看美人的第二本书了,接着上一本有惊喜” 新婚期,陶夭夭每天都想撩老公,后来,陶夭夭看到老公就想逃。
  • 吻安,小娇妻!
    吻安,小娇妻!
    “宠,必须宠,你想要的这里都有,脑洞可以大开” 网曝:神秘的军门骄子陆彦辰结婚了,据说是女方死缠烂打,用卑鄙手段怀上了孩子。时光用小号在评论区回复,“明明是他强了女方,准备用孩子套住人家”当天晚上,回家后的陆彦辰,第一时间将她推倒。时光惊道:“你干什么?”陆彦辰:“强上,生孩子、套你!”时光:“”【双处,男主高冷傲娇,腹黑城府,一步一步…
  •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宠妃当道皇上快躺好 百度网盘
    “似宠非宠,前期不错,后面男主形象完全崩了,虐了女主没虐男主,不爽” “皇上相公,我”“又想要了?”话音刚落,原本低头批奏章的男人一下将她压在龙案之侧,欺身而上。“你混蛋!”——太后赐婚,那个未来夫君,可不就是她随手抓来的便宜相公?!从那以后,夏情欢就跟螃蟹似的,喜欢横着走——不管是他当皇子的时候,还是当皇帝以后!可她实在是想不通,为什么在这个男人面前,她就…
  • 早安傅先生
    男主女主是方雅茹,赵明阳,慕北辰的小说是什么
    “哎!小短文啦,不过还不错吧,值得一看” 一千万,契约结婚?宋九月小手一挥,签字。总裁大人,不是说好分房睡吗?大半夜出现在她床上是怎么回事儿?不是说好不用履行妻子义务吗?现在亲着她,吻着她,压着她是几个意思?某总裁眉梢一挑:“分房不代表不可以同床,你现...
  • 等你长大陪你到老
    等你长大陪你老txt下载
    “里面有男男,只从看了这个文之后,我还特意去百度搜了下,男男的书看呢。哈哈,完了...腐女路越走越远。” 她是名门千金,从小长在温室里,集万千宠爱于一身。他是集团大boss,老奸巨猾。他们门当户对,天生的绝配。她从小暗恋他,唯一的梦想就是成为他的爱人。谁都不知道,他守身如玉28年,为的就是等她慢慢长大
  • 总裁大人,别太坏
    总裁大人别太坏大结局小说
    “宠文,十年暗恋只为一个你” 初次见面,他摸了她的小兔子,十年后再见,他将她吃干抹净!一吃上瘾,二吃知味,第三次直接将她拽进了民政局。婚礼上,司仪问:“司先生最大的优点是什么?”她看着司墨似笑非笑的表情,急忙大声喊道:“我老公最..一次又一次的索要啊到底了丫头你好甜军少大人,体力好乖,过来人家还想要总裁发现避孕药暴怒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