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春水一片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好看,有甜,有虐,有女尊】小说书单
  • 重生学神:封少娇妻,有点凶!
    重生学神封少矫妻有点凶
    “格子写的,非常好看。不信试试看ƪ(˘⌣˘)ʃ”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穿成未来世界从天才变废材的战五渣?不好意思,制机甲、配药剂、做美食、高医术、当学神都是小意思。刺绣书画乐器舞蹈,样样精通随便来!想吃她的虫兽?把它变成食材!想坑她的人?踩在脚底抽他耳光!然而,某校霸却把女学神咚在转角的墙上:夏若,老子喜欢你!夏若…
  • 神级快穿:病娇宿主,求轻宠
    病娇宿主求轻宠电子下载
    “萌哒哒的系统V偏执宿主。看看谁先哄对方上榻宠?” 【1v1独宠,病娇鬼畜一生推】柠萌死后,不仅变成了系统,而且还契约了一个控制欲十分强,时不时就会黑化的蛇精病宿主!人家主角穿越都是附赠金手指,结果没有想到她自己居然穿成了金手指!柠萌怒:“凭什么其他系统的宿主,都是性格好脾气温柔的国民男神,她家宿主却是个一言不合,就对着自家系统壁咚墙咚床咚…
  • 异能小萌妃:难耐,邪王狂野!
    小萌妃她超凶的小说
    “异能小萌妃V狂野邪王,王爷太瘦,抱着太咯手,养壮王爷,再吃掉。” 她,末世异能女王,一朝穿越被人丢去喂兽,是渣渣们飘了,还是我夜兮扛不动刀了!养仙草,塑灵根;握神鼎,练灵丹;收神兽,建兵团!却被某位爷越养越歪,硬生生地宠成了个祸水!他,有恶鬼之称的皇子,人冷剑刚,宠妻无敌。“孤用这江山养你一个人够不够,不够,我再去打几个江山下来!”超爽甜宠文,还赠送三个…
  • 快穿男神他想谈恋爱
    “我拒绝!”白兔鼓着一双琥珀sè的大眼睛,“我不去!”系统:“罪人白兔,年龄20,罪名写作十年,弃坑小
    “快穿好看,各种各样的男主宠女主呦,走过如果千万别错过。” 系统:小姐姐,这里有霸道总裁,粗暴汉子,病娇王爷,清冷校草,嗜血暴君,粘人小狼狗,呆萌小奶狗,了解一下!白兔:不!拒绝!系统:好的,准备,出发,go!下一秒,白兔耳边传来男人低沉的嗓音:“小娘子,今晚是我们的洞房花烛夜哟”白兔:xxx!破系统,我抗议!你这是强买强卖!男神你也别撩,也别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