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萧小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精品】小说书单
  • 甜婚八零奋斗好生活
    甜蜜八零奋斗好生活 小说
    “重生文,没有狗血情节,没有恶俗套路,甜到齁。” 重生前,她软弱可欺,因误会让真爱错失二十年。重生后,苏诺霸气的宣布主权:“顾丞澜是我的。”顾少立刻举手:“对对,我媳妇说的都对。”顾少宣誓:我是个很有原则的人!宠媳妇就是我唯一的原则,没底线的那种。苏诺的名言是:不想当首富的投资顾问,不是个好医生。你们尽管放马过来,我家有矿!双洁双强,身心…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超凶的可爱
    “欢迎收看男主强势作死系列”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女帝她开挂了
    女帝她开挂了免费阅读
    “女强小说,真的强烈推荐。” 【略搞笑文风+修真+锦鲤好运+装逼打脸】万妖女帝跨界而来,变身锦鲤,一路开挂!她光复没落的修真门派,创流派,成宗师!她有一眼,可观天下人!测人潜能,挖掘栋梁!她身边的废物们,一个个成了音乐天才、武道王者、科研怪才,世界级的顶尖大神诞生在她手!她告诉世人,世上没有废物,只有走错路的天才!当世…
  • 战太太超凶的
    一笑倾晨的小说战太太超凶的
    “这本小说看的让人很心疼女主,前面把女主往死里虐,后面估计要虐男主了。” “叔叔,什么是勾引?”“叔叔,怎么才能生出小猴子来?”她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能驭万兽,但十八岁之前的她,从未见过世面,更没见过男人这种生物,所以见到他的第一眼,她就认定了他。他是商业帝国的强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在乘坐飞往异国的私人飞机上失事,九死一生被她发现,救了他,从此也赖上了他。他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