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卯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杂食】我的口味】小说书单
  • 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
    小说《与大魔王被殉情之后》TXT百度云
    “喜欢那种欢脱和甜甜的感觉,还有“温柔”的男主以及“可爱”的女主。” 一个被迫与大魔王殉情还要带着大魔王在荒无人烟的异世界一起荒野求生的故事。第一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食人花你给我住手!!!食人花:噗!(被食人花消化液吐了一脸。)第二天大魔王:这个能吃吗?(拔剑女主:握草那是捕蝇草你捕蝇草:噗噗(被补蝇草消化一半的苍蝇吐了一脸)第三天大魔…
  • 恭喜王爷之王妃有喜啦
    恭喜王爷之王妃有喜啦
    “1v1,还行,女主画风欢脱。” 传闻,七王妃生性凶残,曾经一拳把护院最凶猛的狼狗给打死了。传闻,七王妃善妒,入王府半年,把七王爷的侧妃姬妾赶的只剩下和七王爷青梅竹马长大的那一个。传闻,七王妃持宠而娇,才确诊有孕,就百般挑剔,骄奢淫逸。据说,她日常用度,不求最好,但求最贵,难得吃次大白菜,还只吃菜心,而且要配以干贝熊掌,不…
  •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
    快穿之反派别撩我小说
    “沙雕作中的白月光,画风清奇的夏晚安。非1V1,没有什么虐点。因为女主逗比的画风实在刹不住…… 【小声bb:因为非1v1,我没追完,追着哪算哪】” 你以为这是女主拥有金手指系统,一路打打杀杀虐原女主最后抱得美人归?不,那你错了,错的太彻底了。她是快穿界一股泥石流,剧毒无比,谁看谁知道。【系统与夏晚安相爱相杀日常】夏晚安说:“为什么剧情会变成这个狗样子?”【因为你是我的智障狗儿子。】“哦,那我这就是遗传。怪不得你那么傻。”【】你有本事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