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白夜初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小说书单
  • 最强御兽
    最强御shòutxt全本下载
    “新书,御兽流,个人感觉很不错。强推👍” 一款名为【最强御兽】的系统闯入你的手机!开局一只鸡?你发现系统可以将鸡进化成三足金乌!后来你发现,你还可以签订更多的宠物为自己的御兽。于是,你满世界开始寻找!之后,你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鬼怪横行,妖魔丛生!
  • 随身带个狩猎空间
    小说《随身带个狩猎空间》TXT百度云
    “随身流,主角有点呆呆的,贱贱的。热书之一。” 陆泽穿越到了两千年后的星际时代。前身自带常年秀恩爱虐狗的父母和可爱的妹妹,虽然修炼天赋普普通通,但是生活圆满,可以说是梦幻开局了,陆泽表示很满意。结果刚一睡下,陆泽就来到了个奇怪的空间。在差点和一只一米高的超级大白兔打个一换一,艰难完成击杀之后,陆泽发现,事情好像不是那么简单。在空间中击杀…
  • 神话级联盟
    神话联盟章节
    “好看不多说,联盟的穿越文。” 世界第一无极剑圣血战十天十夜,斩杀王者级妖兽铁甲龙,受万人崇拜!王者级执法官一拳轰碎城墙,救助一城百姓安全逃离,留下传奇佳话!最强冰霜女巫冰封三千里,一人阻挡八千妖兽!一觉醒来,世界大变,人类成为最底层的蝼蚁,进化速度飞快的妖兽才是这个世界的主人。好在同时受到灵气进化的,还有一台游戏服务器…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小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宠物小精灵的同人文,我认为是同人之中最好看的一本。力推。”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神奇宝贝之精灵掌控者
    精灵掌控者有没有女主
    “我个人喜欢看的,宏大的世界,不同的设定,这种种原因吸引了我这个喜欢宠物小精灵的人。” 三段进化不是终点,进化之路永无止境!每一次进化都是一次蜕变,属性可以改变,特性也可以改变,如何塑造精灵才最完美!融合绝招,冰之牙与雷之牙融合,爆烈特效,冰之牙与炎之牙融合,撕裂特效自创绝招,冰封之国,冰冻万里!黑冥九尾炮,一击轰碎岛屿组合绝招、奥义绝招火影很强?但冰封世界可冻结万里,龙王神…
  • 进化之眼
    圣人之眼进化
    “穿越文,类似无限流,还不错。” 出门一把刀,装备全靠爆!网文写手白小文,被一颗神奇眼球带到了百年之后的灵能时代。灵子渗透,变异兽肆虐,灵界怪物入侵,数据化的地球如同一个超大型游戏!我来了,我看见,我征服!白小文睁开神眼吼出强者语,然而距离高考只有130天。征服灵能时代,从成为高考状元开始。进化之眼全订群:603,765,…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