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嚐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反派男主救赎计划
    快穿之反派男的救赎计划
    “病娇,我也是一个病娇控啊,这本书扣人心弦,女主也如名字一样仙,光是看前几个位面就让我哭的不行,真好,女主有点渣,病娇吸血鬼,冷酷女尊和病娇徒弟,,,”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祸国妖妃白仙仙被雷劈死了。举国欢呼!他们不知道白仙仙只是被一个快穿系统砸中了。系统:“妖妃娘娘,你想拥有倾国倾城的美貌吗?想过开着挂的人生吗?想把黑化的男主全都打趴吗?”“那就要拯救病娇,迎难而上!”白仙仙:“呐,想想就刺激~”#持靓行凶,本…
  • 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唐欢萧烈《快穿:反派女配,你有毒》
    “内容节选:唐欢回忆了一下,反应过来,眼前的老人是傅冽的父亲。一个月前,傅家起火,傅老汉病重无钱医治,傅冽正是为了救自己的老爹,所以才答应了屠欢的求亲。屠欢虽凶悍,却也并非穷凶极恶之人。眼见着傅老汉要病死,于是花了大价钱将人救回来。又因着傅家被烧,于是让傅老汉和傅冽住进了屠家。傅冽来年是要考科举的,科举之路漫漫,若是没有足够的财力根本连京城都到不了。于是傅老汉也顾不上病体残躯,住进屠家之后,每日都要去山上捡柴,好给傅冽筹赶考的盘缠。傅老汉怕屠欢,怕得浑身哆嗦。也不敢瞧她的眼神。<br> 以前也看快穿,只不过头一次这么喜欢追这部小说。很虐,但又忍不住看,但是作者对唐欢真的是太虐了,看着就发现自己太心疼唐欢了,每个世界都那么努力的活着,只是想要好好地活着而已。心疼,心疼[emot=default,06/]” 新书《病娇影后,萌萌哒!》反派BOSS都位高权重,比如说:痛失所爱的少年宰相,杀人如麻的锦衣卫都督,幼年饱受欺凌的变态帝王,娱乐圈中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金主大人反派BOSS都身世凄惨,比如说:喜欢的人挂了!心爱的人挂了!最在乎的人挂了!系统:我们的口号是当BOSS背后的女人!培养BOSS搞事…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宁舒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这本小说目前还在连载,不过不用担心养文的问题,因为到现在为止这本小说已经写了三千多章,可以让你看很久了。就以快穿小说的章节数来说,这本书真的是多得很可怕了。既然有这么多章,那么肯定不会只是简简单单的攻略完成一下世界任务而已。而且早在绑定系统的时候就可以看出些许端倪,女主所绑定的编号为23333,既然出现了编号,那就说明肯定不只是女主一个人绑定了系统在完成任务,所以必定会有和其他任务者产生矛盾、对立的情况,因此相较于任务小世界的故事,最精彩的还是主线剧情。但是章节数过多,就非常考验作者在节奏和内容掌控上面的能力了,不少的读者并不喜欢看章节太多的小说,因为这种小说里面都不可避免的会出现内容变“水”的情况。虽然相较于其他需要故事线非常紧凑,只有一个大世界观的小说来说,快穿文可能只需要设定一个主线,然后在其他不需要太多章节的小世界造作,但是依然会出现“水”的情况。但是作为快穿文有一点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如果有书友觉得这个世界的故事太水不喜欢看,那么你可以跳过,去看你想看的小世界的故事,所以其实章节数的问题也不是很大。😉真的很好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