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sta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夜半三更,必读好书】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天籁
    “故事新颖,文笔好,就是有一点跑题,但无伤大雅,强烈推荐”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茅山遗孤
    听书茅山遗孤
    “一本很有价值的书,已经不仅仅是看个热闹,还能学到一些东西” 一把桃木剑,一个罗盘,一把朱砂,斗恶鬼,捉僵尸,茅山遗孤,修炼传承道法,在走风云江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茅山遗孤》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
  • 魔临
    魔临无删减
    “没什么好说的,看过就知道了,强烈推荐” 这个世界一直流传着一个传说:终有一日,魔王会降临于这个世界,魔王的麾下,有七尊恐怖的魔头,他们,将带给这个世界绝望的黑暗。《魔临》舵主群:893、107、381(需要验证)《魔临》樊力群:113、552、0983(无需验证)《魔临》实体书天猫、当当、京东全平台购买,中华商务图书专营店、锦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