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花落指尖的旋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总裁 宠文】小说书单
  • 星河迢迢只见你
    1 星河迢迢只见你 作者 墨子悠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临时老公,太傲骄!
    临时老公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身为抓奸师的她,反被抓奸在床。她身败名裂,走投无路之下只能逮着她的死对头陆大少爷凑成一对临时夫妻。婚前,陆大少立下“三不准”合约:“不准亲我,不准摸我,不准睡我!”婚后,陆大少动不动把她往床上拖,睡完却声称只是睡错了?!合约一到期,她迫不及待把离婚协议书甩到他跟前:“姓陆的,离婚!”陆爷撕…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深度宠hl军长娇妻百度云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
    我的甜系小萌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明星脑洞王】参赛作品】“宝贝,乖拿来”“不,不要!”网瘾少女护着手机,坚决不给。俊美矜贵,浑身上下透着禁欲气息的男人微微叹气,只能俯身下去抱住少女。“又不听话了,嗯?”清冷磁性的嗓音,撩得她耳朵酥软,立刻没骨气的把手机上缴。他是身份尊贵,高不可攀的厉家大少,也是商界霸主,隐世贵族。她只…
  • 总裁强势宠:老婆,甜甜哒!
    闷sāo总栽太会撩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是夏川市权势滔天的大人物。她是夏川市名声狼藉的私生女。她的目标,是睡了那位大人物。一次意外,她如愿以偿。达到目的后,她逃,他追。从此之后,禁欲男神变霸道恶魔。无数个日夜后,她问,“你不去上班吗?”他附在她耳边,嗓音低哑,“还没睡够,继续!”(1v1,男女主身心干净,放心跳坑)各位书友要是…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免费全文无删减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 赠我岁月安然
    赠我岁月安然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他曾经是多么地宠她,几乎整个A市的人都知道,若有人敢动杜安然,他辛子默第一个让他们生不如死。可仅仅是两年,他却弃她如敝履:“惹恼了我,你们杜家都没好日子过!”那一次,一场突如其来的事故,在她与别的女人之间,他却毅然决然选择了别人。那一次,她亲眼看着流掉的孩子心如死灰:“辛子默,杜家不欠你了…
  • 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洛欢曲林煜《宠妻101式:权少,晚安!》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权少宠妻格言:没日没夜、没深没浅、没羞没臊。含在嘴里怕化了、捧在手心怕摔了、圈在身边怕跑了!卧室中,洛欢终于忍无可忍:“权陌,你可是M国王子,帝都最尊贵的男人,快撒手!”“不放,你又要去跟别的男人睡觉,还有没有把我这个丈夫放在眼里?”洛欢一阵气短:“那是你儿子,不到一个月,需要喂奶!”他坚…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环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景景相依
    顾依依帝景辰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五年前,她被迫要嫁入北城第一名门霍家。订婚宴上,却被人冲上台,撕开衣服,露出满身斑驳吻痕。五年后,害得她身败名裂的男人,竟费尽心思欺负她,妄图封杀她。可是,从什么时候起,一切开始完全变了样?她感冒,他嘴上骂着活该,手却不听使唤的亲自给她熬姜汤。她受伤,他嘴上骂着报应,背地里却将伤她的人处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