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女强】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之王牌少女
    校园重生亡王牌少女
    “这是一本新书,但我相信她会很不错” 她,是令国际大佬们闻风丧胆的修罗岛岛主,意外成为普通高三女学生。私逃被逮,对方家长上门讨要说法?学习太差,极品亲戚贬低攀比?母亲低嫁,被娘家人冷眼蔑视十余年?浴火重生,强势归来,她蔑视道:送你们下地狱,可好。缩短版简介:执掌万物生灵的主宰之神,重生都市校园普通高三女学生,装逼、打脸、虐渣,…
  •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下
    凤归九霄狂妃逆天1379
    “追了她好久(∗ᵒ̶̶̷̀ω˂̶́∗)੭₎₎̊₊♡” 【已完结,爽文,1v1】【推荐新书《郡主是孤心上朱砂》】一场蓄谋已久的阴谋,将她从云端摔向地狱!再次醒来,睁开幽冷深邃的冰眸,前尘往事暗藏脑后,她是北琉国云相府三小姐。祸世之星,天生废材?她暗敛锋芒,惊艳归来!人前虚弱如水莲,不胜凉风,她是相府小姐云倾浛;人后嚣张狂妄、肆意乖张,她是蓬莱宫…
  • 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天气帝少你家甜妻超凶的
    “这本书真心不错,[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emot=default,43/]”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尊贵的帝大少意外捡到一只怪萝莉。原以为只是性子奇怪,却没想到越来越凶残,最后还变成了灭世大魔王——“老公,我想捏碎那座价值一亿的雕塑。”“嗯。”反正他能赔。“老公,我想揍那个人。”“让我来。”免得弄疼她的手。“老公,我想掐死你。”帝大少一脸淡定,…
  • 修罗女帝,万万岁!
    修罗女帝 万万岁 免费阅读
    “女主男主超级帅,强大到无敌人。” 【纯爽文+甜宠文,1v1,女主战力无敌!】一代绝世修罗女帝,意外穿越异世!麾下妖魔三千,横扫寰宇,众生安敢不拜?一袭红衣如血,翻手镇敌,锋芒无人可挡!世人都说,女帝一生征伐,冷酷无情;高高在上,拒人千里之外。奈何,那位主宰幽冥的王,却偏偏对她念念不忘——她冷眼相对:“我为至尊女帝,逐鹿天下…
  • 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
    99次离婚历少请底调
    “超级好,我就觉得,嗯,比较喜欢女主的性格,然后到了男主也挺好的,前期比较虐” 结婚五年,她爱他如命,却被弃若敝屣。一朝重生,一纸离婚合约先发制人:“一年后离婚,合约条款如下!”“不许同房,不许同床,不许亲密接触?”某人挑眉轻笑。谁知某日醉酒之后,他倚在床头,眸光深邃:“你毁约..>/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99次离婚:厉少,请低调》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微微一笑很倾城
    杉杉来吃电视剧1集
    “很喜欢这种青春甜剧,非常喜欢剧情” 我叫莫拉拉,现在在上海读大学,我是一个坚强的女孩,我有好多朋友,我开朗,爱笑,不会轻易掉眼泪,在这所不知名的大学中,发生了好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它们都刻在了我的心里,无法忘记...☆☆☆☆☆☆☆☆☆☆☆☆☆☆☆☆☆☆我是雯文,希望大家可以欣赏一下我的创作,喜欢我的宝贝们请+24951776…
  •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全本免费版
    “只是非常喜欢看这本书的,呃影视作品,看一下原著” 大家:,欢迎阅读。林浅曾经以为,自己想要的男人应当英俊、强大,在商界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令她仰望,无所不能可真遇到合适的人才发觉她是这么喜欢他的清冷、沉默、坚毅和忠诚喜欢到愿意跟他一起,在腥风血雨的商场并肩而立,肆意年华,不问前程——————一场淡若流水的邂逅造就了他和她,最惊心动魄的倾城时…
  • 狐狸少爷太狡猾
    狐狸少爷太狡猾在线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喜欢的人” 她从生下来就不祥之人,克母克父,一心想要进入学院学习的她,却被迫要给东方家那虐人的废材少爷做未婚妻,谁知道,这少爷是个扮猪吃老虎的人。“我生来克死了母...
  • 法医狂妻护娇夫
    法医狂妻护娇夫伊芙
    “喜欢心理变态的那种女主,好看就行” 外人都说,伊芙是个被半老头子包养、靠走后门挤掉女神才能进入全球顶尖法医事务所的狐狸精;也有人说,她是个六亲不认,只认金钱和权势的拜金女;还有人说,她是个心狠手辣,一朝得势便无视律法颠倒黑白的狠毒女子。意外重生回十年前,美艳无双却又冷若冰霜的伊芙笑问:“蒋煦瀚,你怎么看?”蒋煦瀚一手将她拥入…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全文免费阅读
    “从27章开始追这本书,超级好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