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大帅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虐有甜〖喜欢就来看看吧~^O^~〗】小说书单
  •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
    绝世神偷:废柴七小姐txt全文下载
    “这人生中看的第一本小说,说实话真的写的很不错,后面越看越精彩” 她是二十四世纪的神偷,却穿越到了一个白痴废柴的身上,没爹没妈,还要看家族里那些人的脸色。白痴?废物?很好,她很快就会让这群愚蠢的地球人知道,什么叫做后悔莫及!斗气?魔法?她魔武双修碾压一切天才。家主之位?朱雀神兽?想要?不好意思她拿了!不过谁来告诉她,这个坐个马车都晕车狂吐的萌正太,真的是…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小说txt全文下载
    “一直甜爽,没有虐,女主是重生。男主是个医生,很力害的那种”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甜蜜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这本书是女主的成长的过程,女主后面会越来越厉害,重生文”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四爷又被福晋套路大结局
    “清朝文,男主高冷薄情,高智商。而女主是他的嫡福晋,没有磕磕绊绊。[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