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匿名網友.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霸道总裁是一个怎么样的人呢?】小说书单
  • 战太太超凶的
    蓝泽言陆声《战太太超凶的》
    “男主帅气,霸道,是个霸道总裁,看别人的眼神很凶煞,是一个得罪不起的人,女主优雅,大方,有大家闺秀的人,与男主结婚后就觉得自己好孤单,女主妈妈重病在床,女主为了救她妈妈就嫁给了秦家……下面的故事自己来看看哦!看到点到,不要错过哦哦!哈哈😄” “叔叔,什么是勾引?”“叔叔,怎么才能生出小猴子来?”她懂所有动物的语言,能驭万兽,但十八岁之前的她,从未见过世面,更没见过男人这种生物,所以见到他的第一眼,她就认定了他。他是商业帝国的强者,一人之下万人之上,却在乘坐飞往异国的私人飞机上失事,九死一生被她发现,救了他,从此也赖上了他。他自…
  • 宠妻NO.1:霍少,亲够没!
    重生后老公成了戏精网盘
    “男主帅气,霸道,是个霸道总裁,看别人的眼神很凶煞,但对自己的妻子是温柔细心得照顾,男主的兄弟都傻眼…… 哈哈😊😊” 霍景琛是个掌控欲极强的病态偏执狂,而赵思卿是他的心理医生。霍景琛忍了六年,没敢靠近她半步。他以为他已经能很好的控制住自己那病态的占有欲。可才一个照面,霍景琛的脸就被自己打肿了。“赵思卿是我的,她的眼睛是我的,身体是我的,从头到脚、从里到外、她的头发丝儿都是老子的!”人世间有百媚千红,唯有你…
  • 快穿:男神,有点燃!(今天先败一个亿)
    今天先败一个亿无弹窗免费
    “青春的我们需要不断地成长,有时看小说也可以认识不一样的世界,不一样的知识文化,青春的我们要跟上时代的脚步,青春不老,我们不散,致青春的自己永远年轻[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初筝被莫名其妙判定死亡后,唯一的烦恼就是——花钱。自从绑定这个系统,她腰不酸,腿不疼,特么的连气都不喘了,每天生活在花钱的恐惧中。系统:小姐姐你不要随便开启无敌模式!(▼皿▼#)系统:我们定个小目标,先败它一个亿!初筝:说好败家,这莫名其妙的男人是怎么回事?都别拦着我!我要去征服世界!某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