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余生请你指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在外面凶狠手辣,在家宠妻无度的男主,宠妻成瘾的君子】小说书单
  •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100式
    帝国第一宠君少撩妻一百
    “[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emot=default,29/] 很好看,我也很喜欢看值得推荐” 他说:“嫁给我,我会疼你宠你,做一个合格的丈夫,为你遮风挡雨。”他是权倾天下的帝国唯一继承人,清贵无双,魅世倾城,传说中禁欲系男神。她是现实版落难的灰姑娘,在婚礼上被新郎抛弃,被家族逼迫无路时,是他拯救了她。第二次相救,她说:“君先生,我现在想以身相许,你还要我吗?”婚后,她虐渣,他心疼道…
  • 星河迢迢只见你
    迢迢星辰遇见你
    “宠妻成瘾[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宠妻无度[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众人皆知傅家大少爷高冷矜贵,阴狠狡诈。却鲜少有人知道他爱了一个女人十几年,还有了个孩子,十足的斯文败类道貌岸然。直到有一天,媒体面前镁光灯下,他牢牢将那个女人拥入怀中,温柔缱绻——“结婚生子得全套,..
  • 惹火娇妻:厉少,深入宠
    圈宠惹火娇妻
    “[emot=default,21/][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emot=default,22/] 宠妻管严啊 宠妻无度啊” 【双强军婚+苏爽宠+灵宠】“沁沁”“疼!你轻点儿啊!”“乖,别动,马上就好了。”穿着军装的男人温柔缱绻,手拿棉签沾了药水,往她流血的伤口上擦。姜沁失去所有,险些命丧火海,从地狱重返人间,她整继妹,斗后妈,自强不息,誓要走上人生巅峰。“嫁给我,能让你少奋斗三十年。”部队训练场上,特种兵王将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