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如众乐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最近看过最好看的几本新书】小说书单
  • 江山不如你多娇
    小说《江山不如你多娇》TXT下载
    “这本书首推 追了很久凡酱的这本书,开始以为是新人小白,点进去一看,内容极其有意思,作者最大的优点就是脑洞大,而且不断更,我追了好几个月了,从来没断更过。 作者构架了一个非常神奇的世界,通过收集守护灵来修习灵术,最后达到飞升境界。 从现代穿越到桃源大陆的主播小萌妹,从小白一直成长为厉害的驭灵师,并揭开了一短前世的情缘。 前世她是万人诛杀的妖女,为了不拖累男主,女主毅然死在他剑下,男主为了她与众人为敌替她逆天改命让她重获新生。 两人两世情缘,是重蹈覆辙还是再续前缘,我拭目以待! 目前,女主和男主历经艰辛,已经在一起了,虽然还没有完结,但是目测应该是个HE,散花! 本文最大的特色就是,打脸爽快,男强女强,甜宠互撩不断,希望最后能有情人终成眷属! 希望朋友们一起支持这个作者大大加油更新下去!!!” (甜宠1v1)当红主播玉雪娇穿越到桃源大陆,被当做丞相女儿进宫选秀,结果妃子没当上还惹了一身桃花债,她慢慢揭开一段前世情缘。她被误认为万人诛杀的妖女,为了不连累他,她甘愿死在他剑下;他为了救她,不惜与天下为敌,替她逆天改命。今生今世,是重蹈覆辙,还是再续前缘他说:江山如此多娇,不如阿娇一笑…
  • 原来你早就在
    爱原来就在
    “这本是现言,作者文笔不错,很小清新,适合一读。” “别在跟着我了,你不忙的吗?”“不忙不忙”“你不忙,我忙的好吗?”说着女人就不再理后面像粘皮糖一样已经跟了她好几天的男人,径直走进了公司,真不知道这男人是干什么的,居然一点都不忙,像个愣头青一般老是跟着她。身后的‘愣头青’不以为意,看见女人确实去工作了,早已习惯似的给秘书打了个电话,“把我…
  • 长安郡主之渝清传
    渝清李渊《长安郡主之渝清传》
    “史诗级的历史故事,格局很高,作者文笔也不错,值得一读。” 乱世干戈英雄劫,巧倩佳人长安花。朱门如云清歌颂,帝阁更添一重春。李氏嫡女,郡主渝清。湮没于历史长河中的娇弱女子,花开乱世,却凋落在最美的年华;昔日清扬婉兮的少女,在战火与鲜血的洗礼中成长,长安郡主涅槃重生。那年,她还是王族郡主,却未婚丧夫;带着被尘封的记忆,迷茫懵懂的少女遇见了他。那年,他…
  • 不予度清风
    不予度清风
    “很好看的古言,有点像种田,内容很有意思,男主很有个性。” 夏清风走投无路给人当丫鬟,没有工钱,还要帮主子赚赎金。主子怅然:“我想母妃,想姐姐,想回家。”清风讪讪的:“有奴婢在,总有一天会帮爷实现夙愿。”主子怨愤:“府里这些奴才,一个个都想造反!”清风一拍胸脯:“奴婢这就训他们去,爷不怕!”主子泪目:“本王命带三劫,故名三度,十八岁会有大劫。”清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