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J&K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觉得特别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我男主超甜
    主神超甜小说
    “这个是一个重生穿越文,很甜,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初恋我超甜,挖矿我养你。她有校花的颜,总裁的爹,校霸的哥,还有个日后世界称王的男神未婚夫,一切完美得简直就是人生赢家但是,目前她刚欺辱打骂了儿童期的未婚夫,将来还会悔婚、给对方戴绿帽,然后被彻底黑化的未婚夫报复得四肢碾碎,死无全尸!时白梦默默看着自己的五短身材,以及面前红着眼睛瑟瑟发抖的小…
  • 恶魔专属:小可爱,超凶的
    小可爱超凶的txt
    “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呀,我那天随便翻了一下,后来就放不下了[emot=default,14/]” ◆甜宠暴击◆(已完结)他和她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一次翻天覆地的争吵后,他摔门而出,并且立下豪言:“我墨执言就算是死,从天台上跳下去,也绝对不会再搭理她!”“女人就是惯的,信不信我晾她两天她就老实了?”“这次我要是再服软,劳资就喊她奶奶!”隔日,墨大少敲响了宁晚星的房门,“小姑奶奶,你…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蜜吻小甜妻傲娇竹马
    “男主是真的傲娇,不是装的[emot=default,29/]”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 八零女医神
    都市极品神医txt下载八零
    “一本重生小说,是真好看啊[emot=default,29/]” 关于八零女医神:轮回往生不由天,一念留魂赛神仙。九鼎神域一代医神,穿越重生到地球八零年代。不论你是权贵高官,还是商界巨鳄,既入我门,就得按我的规矩来,想以势压人?对不起,请另请高明.....
  •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txt
    “电视剧同名小说,好好看啊” ★和毒舌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顾未易看末末一眼:“要不要一起玩网游?”末末摇头:“你不知道我玩游戏有多笨。”顾未易笑:“不止是玩游戏吧?”★和很会撩的人谈恋爱是什么感受?末末问:“喂,你连麻省理工都能申请到,为什么没考上清华北大之类的?”顾未易笑着答:“上了清华北大就遇不到你了。”★和闷骚…
  • 药门仙医
    药门仙医唐宁小说
    “啊,好好看啊,,,[emot=default,29/]” 推荐我的新文《仙风药令》几句话简介: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公子他体弱又腹黑~女主她肆意又张扬~我的完结文《天医凤九》她,出自百年隐世家族,贵为堂堂药门至尊。她,生于百年世家贵族,贵为世家传承少主。一个身死,一个魂灭,一朝易魂重生,天下风云将起!他与她,青梅竹马之情,曾许诺,玉兰花树长成之…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379全文
    “那么小的小孩子就会调戏帅哥了[emot=default,21/]”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 重生之傲世仙妃
    重生之傲世仙妃txt
    “这是一本重生小说,关于复仇的哦,很好看” (PS:欢迎各位来樱家做客,樱花窝209614138特注:新书已开,欢迎入坑!)曾经艳绝仙界,号称万年内最有望成为女帝的天姬仙女,奉天帝的差派除灭一切乱党,不料却落入了天帝和乱党之间的圈套中,被自己倾心仰慕的天帝伤害。重活一世,她要逆行,重归巅峰,把那个自称天帝的渣男踹下神坛。
  • 最美不过小时光
    最美不过小时光作者 浮光锦
    “真好啊,为什么我就没有碰到男主这样的同桌呢[emot=default,10/]” 【浮光锦《学霸养成小甜妻》后又一力作,最强回忆杀,最纯校园风,最美不过那时小时光。】安城九中,七班新来了个转学生。众人——“卧槽,大美女!”“身材好好。”“好白哦,眼睛真漂亮。”陆川:“至于么,都没见过女生?”后来——一众人发现,川哥不但帮转学生撑腰出头,还替人打扫卫生。他因她神魂颠倒,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