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Wait for m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已完结好文】小说书单
  •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影后来袭陆少宠妻无度
    “非常好看的书,我看完了” (重生+娱乐圈+1v1+双洁+甜宠)他看着她笑:“山湖区陆家人都这样,不是我自夸‘痴情种’。我爷爷最在乎我奶奶,所以我奶奶在陆家的地位是最高的。我爸最喜欢我妈,所以老夫老妻了,还让人觉得腻的慌。”她望着他。就听他接着道:“而我最爱你。”在一起前,作为影帝男神,已经是各种撩宠。在一起后,更是…
  • 早安傅先生
    早安我的傅先生
    “很好看(。・ω・。)ノ♡的书” 一千万,契约结婚?宋九月小手一挥,签字。总裁大人,不是说好分房睡吗?大半夜出现在她床上是怎么回事儿?不是说好不用履行妻子义务吗?现在亲着她,吻着她,压着她是几个意思?某总裁眉梢一挑:“分房不代表不可以同床,你现...
  • 重生国民影后:帝少,求隐婚
    重生之国民影后隐婚吧年小华
    “这是年小华的一本书,我特别喜欢她写的景云昭,然后这本书我更喜欢的是男主,还是非常好看的。” 司月不甘了一辈子,一朝重生,绝不再委曲求全!获得改运空间,一步步登顶娱乐圈。当天后、做影后、成导演、进化成超级大BOSS,全能王牌、顶级巨星,闪耀世界。人生得了大满贯,粉丝却不乐意了。#爱豆太强悍,注孤生!求绯闻!求挽救!求抱走!#话题刷爆娱乐圈,某帝少醋一脸:“老婆,再不给我名分,我和儿…
  • 重生之带着系统当学霸
    小说《重生之带着系统当学霸》TXT百度云
    “这本书板正了我的三观,女主是个见义勇为,捡垃圾的小可爱,还有个可爱的系统,很好看” 爹不疼娘不爱,顶着“哑巴”、“傻子”的帽子活了十八年,被赶出家门、当众惨死。本以为这辈子就这样了,却突然回到了一切都还没发生的三个月前在系统的帮助下开始新的人生,韩慕微的人生充满...
  • 灵女重生之校园商女
    重生之校园灵女
    “这本书也很好看了,女主是上古时期的灵女,重生到现代,女主很强,男主深情” 太古灵女,为情而折,肉身被毁,灵魂被封!都市少女,顾子安,为人呆愣迟钝,人人皆以为天生如此,未曾想到常人三魂七魄,此女却只有一魂一魄!渣男学长借机靠近,当背叛再度袭来,触动尘封的记忆,二魂六魄冲破封印而归,唤醒沉睡的远古灵魂!这一世,她要为自己而活!欠她的,她要他们双倍还回来!从此,世上多…
  •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空间重生之商门影后
    “还可以吧,,,,,,” 何为幻术:惑人心,可杀人,亦可救人。沐千瑾十几年贡献组织,却被当成研究体,血尽而亡。重来一次,回到命运的转折点。这一年,家中困苦,至亲尚在,沐千瑾还是一个稚气未脱的初三学生。意外拾得空间玉戒,内藏一只高冷萝莉,教她幻术修真,化身都市女王——左手出,摄人心魄,右手出,幻象纷呈。一双妙手,一对…
  •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
    名门天后重生国民千金夫人
    “此书已出版!叫《风云高校》内容有删减。这本书讲的就是一个信仰,比较燃!吾王万岁!” 【重生、爽文、虐渣、一对一、无虐!】她是令全世界的大佬谈之色变的佣兵之王,手中握有一块古玉,修真、医术样样精通。意外重生,她变成了上流社会的一个笑话,学校里人见人恶的学渣太妹?曾经威慑整个佣兵界的天才佣兵之王表示——别闹,姐玩炸弹的时候你们还在玩泥巴呢!废物无能?被一个废物扭断手你感觉还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