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修齐治平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枪为诸器之王,以诸器遇枪立败也】小说书单
  • 造化之门
    造化之门1191
    “一个少年,靠在河边一颗柳树上,怀里抱着长枪,嘴里叼着一根柳枝!孤儿宁城意外穿越到异界,开始修真之路 使用武器:造化神枪” 老五的新书,不朽凡人已经在网发布。喜欢叶默和宁城的道友们,请移步去不朽凡人区,支持一下我们的凡人莫无忌。凡人只有凡根,凡人没有永生。我等皆为凡人,却有自己的傲骨和生存方式!且看莫无忌一介凡人,如何在众多强者之间杀出重围,证道不朽未完待续。~亲,你可以在网上搜“”,即可第一时间找到本站哦。.…
  • 人皇
    天骄神皇精校txt下载
    “《人皇》,十步行的巅峰神作,也是我认为的一部可以比肩《遮天》的玄幻小说,无论是背景,还是书中的思想,都绝非是一般的网络小说所能相提并论的!恢宏的背景,苍茫的大时代感,沉郁悲壮的气息,都让这部书带着一丝莽荒感,那种莽荒感,比《遮天》来得更加猛烈,可惜的是这部书写到最后却烂尾了。萧易付出了一切,只为给人族谋的一片太平,可惜,却未能如愿,所有的一切都成了镜花水月,他到最后什么也没有得到,除了死亡…… 主角萧易,曾修炼《风雷枪法》,风雷激荡,破灭万物,所用的神枪包括断枪、五彩神枪等兵器……” 这是一个不为人知的远古年代,比炎黄更遥远的祖先,大地苍茫,血气满天。这是一段属于人族的悲惨岁月,比厉鬼更凶残的百族,烈火焚城,战血纷纷。这是一团沉睡亿载的强者之魂,比阳光更炽烈的热血,战尽八荒,血染九天。在这里,人族只相信自己,不求仙,不拜神,不礼佛,因为他们都是敌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人…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免费在线阅读无弹窗
    “《雪鹰领主》,番茄继《莽荒纪》之后的又一部作品,或许番茄比较喜欢写枪道类的玄幻、仙侠小说,无论是《九鼎记》还是《雪鹰领主》,都是这种类型的小说,可能是他对于这种风格的小说,有着独特的感情吧! 单单是主角用的长枪,就包括赤火枪、血蛇枪、银枪、深紫枪等等!”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本免费在线阅读无弹窗
    “《九鼎记》,番茄早期的一部武侠玄幻小说,主角三十六般武艺样样精通,既炼体使用长拳,又擅长使用大斧、长枪,就连剑法使用起来,也是丝毫不若,堪称最牛的男主角! 不过纵观整部书,主角给人印象最深的,还是一柄长枪,长枪在手,如影随形,杀人与无影之中,既霸道又嚣张!”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武极天下
    极武天下吧
    “说到主角用枪的玄幻小说,估计很多人首先想到的,就是蚕茧的那部《武极天下》了,毕竟当初这部玄幻小说挺火的,是蚕茧的成名作,也是他封神白金的一部作品!这部小说从头到尾,主角都是修炼枪法的,一柄长枪,横扫天下,霸气豪肠,莫敢不服!但其实,除了《武极天下》之外,还有一些很不错的枪道小说,无论是剧情还是质量,比起这部书也是丝毫不弱,甚至有些都远超《武极天下》。下面说几部主角用枪的玄幻小说吧,每一部都堪称神作!” 天资中上的普通少年,立志进入武府圣地,追求极致武学。然而面对竞争激烈的考核,又有世家子弟的借势压人,小小平凡少年如何立足?宗门传承严格保密,核心功法概不外传,在功法传承如此难得天衍大6,即便进了武府和宗门,想学到顶级武学又谈何容易?来自神域的小小魔方,展开一个强者的世界。功法要学就学最顶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