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月云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大集合!绝对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甜系快穿之我家大佬是精分
    甜系快穿之我家大佬是精
    “河神的书,看过河神短篇的姐妹应该都知道河神就是个写甜文的小作者,写不来虐文,这本书依然是甜宠基调,朝歌和夜弦之间的感情在一个个房间下来越来越深厚,两人之间的相处也是甜甜甜!值得一看!” 朝歌刚出生便被卷入数据乱流,兜兜转转进了一家疗养院,迷迷糊糊获得了一只可霸气可软萌可傲娇可温柔可高冷的精分大佬。朝歌:“喂,宝宝,你在哪?”霸气大佬:“女人,宝宝叫谁?”软萌大佬:“在厨房给阿歌歌做糖心圆子吖~”傲娇大佬:“才不告诉你我已经来公司了!”温柔大佬:“阿歌在哪,我就在哪,阿歌,…
  • 凤倾天阑
    凤倾天阑阅读
    “天下归元的书,文笔很有保证,剧情也超级精彩!脑洞很大,这本书是天定风华系列的第二本书,与《千金笑》《女帝本色》《山河盛宴》同为天定风华系列的书,讲述了天定风华实验室四个拥有异能的女孩为了逃脱实验室的控制,穿越到异世,搅动天下风云变化,各据一方称霸的故事,四本中,我最喜欢这一本,因为女主非常霸气!超好看!” 冷峻,睥睨,狂傲,永远俯视众生——别以为这是男主,这是她。美貌,妖孽,腹黑,生如明月珠辉——别以为这是女主,这是他。横贯长空,惊艳初遇,四面楚歌,破刀而出——这回对了,还是穿越。破碎皇权,阴谋诡诈,倾灭天下,步步艰危——听起来有点狗血。横贯长空骂老天,惊艳初遇砸你脸,四面楚歌我高歌,破刀而…
  • 头条天后:君少,宠宠宠!
    头条天后均少宠宠宠免费
    “头条天后这本书,整本书看下来,感叹墨爷的脑洞,也佩服墨爷的文风。男主真的很宠女主了,两人之间的相处也非常甜,墨爷的风格就是让你看了忍不住继续看下去,放不下。” 【1v1、宠文】看书需谨慎,这是苏沐用血和泪得出的教训。原因无它,苏沐看了一本狗血的虐恋情深小说,坑爹的进入到书中,成了书中圣母小白花的受虐女主。什么叫虐恋情深女主。那可真是全文贯彻“他人虐我千百遍,我待他人如初恋”的准则,被渣男主虐得死去活来,几度惨死,最后和渣男主修成正果。emmp!她…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纯白的空间内,一个穿着繁复华服的女子紧闭着双眼站着,她面容几近完美,如玉石雕刻而成,此时神sè有些严肃
    “高冷枝的快穿,只会让你感觉精彩爽快!绝对不会有一点虐!我保证!这本书和小妖精那本还有开挂吧三本快穿,有联系,又联系不大,非常精彩!”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快穿:女主驾到,女配速退散!
    纯白的空间内,一个穿着繁复华服的女子紧闭着双眼站着,她面容几近完美,如玉石雕刻而成,此时神sè有些严肃
    “这本书讲龙凤之间的故事,很甜,很好看,高冷枝的快穿,绝对不会让你感觉点开它不值得!” 推荐新书《快穿小妖精:腹黑男主,别过来!》清河郡主顾盛因死了。她容色冠京华,才名动天下,却输在了一个样样不如自己的女人手里。直到死后,顾盛因才明白,自己不过是一个女配逆袭故事的女主角,活该就是穿越女配的炮灰纯白的空间内,顾盛因面无表情的接收着系统传给她的记忆系统:“这年头,女配要翻身,炮灰…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
    “这本书真的超甜了,剧情也真的很精彩!高冷枝的脑洞很大,文笔很有保证!这本书真的强烈推荐!!!”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魔王大人,极致宠
    快穿之大魔王有点甜 小说
    “绝对好看!魔王大人性格比较傲娇,明明很强大,在夏灵面前却总是先低头的那个人,对夏灵绝对忠诚,非常好看!” 【1v1,甜蜜绝宠】系统实力坑主,一波神操作,把她带进了污污污的攻略生涯。邪魅影帝,黑化学霸,病娇哥哥各式各样的男神,每个都对她‘疼宠’有加,夏灵撩完就跑,却发现根本逃不掉!不管哪里,都有一个大腹黑,薄唇轻勾的注视着她。“夏灵,我们谈谈?”夏灵:“不谈,又想骗我生猴子!”(已完结老书《快穿…
  •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锦鲤仙妻甜如蜜
    “甜甜甜!陆峥崖和锦梨之间的爱情,真的是羡煞旁人!陆爸爸是大家永远得不到的爸爸,只对锦梨好,对锦梨毫无底线地宠!锦梨也是非常可爱的!只能说,小仙女是得不到的小仙女,陆爸爸是得不到的陆爸爸!”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攻略:撩男神100式
    快穿撩男神100式txt下载
    “主神凤倾与凡人小女孩喻楚之间的爱情!很好看很好看!主打发糖,却不会让人觉得腻味,很好很好的两个人,凉否大大的文笔有保证,绝对值得一看!” #邪魅反派勾唇道:“要亲亲抱抱,举高高。”#清冷美人长睫微垂:“说了嫁我,不可食言。”#病娇少年眸光幽深,挑眉轻笑:“除了我身边,你还想去哪里?”喻楚无法,只好求助主神:“大人,您的灵魂碎片总撩我,但我并不想被撩,您说我应该怎么办——嗯?对呀,我是真不想被撩啊。”“哎,等等您别生气,哎,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