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不天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主剧情,人物画风清奇,,科幻,快穿,娱乐圈】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直播国民男神txt
    “这本也是真的苏,女主也是真的帅,女扮男装娱乐圈文中的精品。重生系列,剧情发展的还挺清奇的,开始是重生带系统,中间是娱乐圈的发展,最后又出现了异能者,女主还变成了人鱼,简直不要太曲折。 总体来说,真的很棒,剧情,与人物设定都超级精彩。 然后不要被评分所劝退,这本书很火时被恶意刷低分,所以才这么低的分,然后坚持看下去,会有惊喜的”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小说《夫人,你马甲又掉了!》TXT百度云
    “正在追的一本书,女主有很多超级帅的设定 天才小提琴家,黑客,学霸,格斗超级强,电竞大神……各种各样的马甲,然后不像其他女主各种炫,无形装逼最为致命,看起来异常带感。”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txt下载
    “应该算成长型的女主文,女主是让人非常舒服的性格,里面的哥哥们简直太萌了,剧情不狗血,还有深度,女主看似平凡,后面简直苏爆了,没有任何脑残反派,唯一有点反派感觉的就是方影帝了,人气堪比男主,但是男主雷奥也超级赞的。看起来让人很舒服的文。”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吧
    “这本是我的朱砂痣,心头宝啊!重刷一遍又一遍。女扮男装文,女主无限强大霸气。 女强男弱,男主自带病娇属性,自私狡诈,眼里只有女主(避雷√) 最好的星际机甲文,战友情是刻画的最深刻的,热血战斗简直不要太赞,世界设定很宏伟,也很成熟,女主攻气十足,看感情线的就勿进了,快四百万字了,女主还拿男主但知己兄弟,男主自己强行搬弯,各种色诱,当然还是无效,蘭少是钢筋直男呢,后期简直想看耽美一样,贼刺激。 当然,主推的是剧情,剧情是本书最出彩的。”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女帝直播攻略
    女帝直播攻略系统
    “穿越古代的芃姬大佬,简直不要太攻,武力值满点,一个励志成为帝王的女人,真女帝,前期女扮男装真的很撩的,又是一本女强男弱的文,但真的看起来超级过瘾,然后各类谋士也简直不要太萌,那些计谋有点烧脑,有点感觉智商不够用的感觉,其他都超级棒。”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 小说txt
    “说到女强,怎么能不提这位大佬呢,时笙大佬是快穿界的一股清流啦,又是女强男弱类型的,女主性格可能有点冷血黑暗,但是真的超级带感,一言不和就直接干架的设定感觉挺萌的,真大佬,金手指开得堂堂正正,很喜欢的一本书” [仙侠魔幻]《快穿女配:反派boss有毒》作者:墨泠【完结】系统:宿主,天上那东西是什么?时笙:宇宙飞船。系统:这是修真位面,哪里来的宇宙飞船!!系统:宿主,你手上拿的什么?时笙:轩辕剑。系统:这是科技位面,哪里来的上古神器!!等等宿主,你在干什么Σ(°△°|||)︴时笙:拆CP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