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平平淡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是时候告诉大家了】小说书单
  • 斗破之无上灵道
    斗破之无上灵道txt
    “当你觉得自己又丑又穷,一无是处时,别绝望,因为至少你的判断还是对的。” 【魔改斗破同人小说,原著党勿入】书友QQ群:677546914一朝穿越,化身远古八族灵族少族长灵道,灵道却发现这方斗气大陆似乎与原著有所不同,除了中州一塔一殿二宗三谷四方阁外,大陆四方皆是有着超然大势力坐镇,北岭天下盟,南洲澹台氏,东林五神域,西荒厚土,一条条错综的关系线交织出了一张庞大的…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
    “知道为什么自古红颜多薄命吗?因为根本没人注意丑B活了多久。”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谋明天下
    谋明天下
    “你只看到有些人表面上风光无限,却不知道,他们在背地里,也是顺风顺水呢。” 吴宗睿穿越了。第一,韬光养晦,集聚实力,第二,针锋相对,寸步不让,第三,实力碾压,打到你服气,第四,以上办法全部采用,依旧不服者,彻底消灭。水滴石穿,绳锯木断,一点又一点的改变,一次又一次的成功,一步又一步的走向辉煌。过程重要,结果更加的重要。我们一起来见证,看看吴宗睿如何走上巅峰,改变我…
  • 重生之文豪崛起
    重生之文豪崛起
    “努力不一定会成功,可不努力会很轻松哦。” 重生了!要做就做大文豪!!!作者自定义标签:老师腹黑赚钱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