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蓝桉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搞笑】小说书单
  • 占个山头当大王
    免费阅读小说占个山头当大王
    “虽然感觉有点儿像是美食系统,但是真心的好看。[emot=default,14/]” 占个山头当大王简介:在武道为尊的世界里,武者挥手间可开山裂石,抬腿间可挪移千里。这天,一个少年看上了一座山头,占据山头,号称大王。从此,这座山头成了人人向往的圣地,在这里,至尊满地走,神兽多如狗,号称天才的摇篮,和平的避风港天呐,我看到了什么,至尊在种地,神兽在看门!一定是我的打开方式不对…
  • 提前两万年登陆洪荒
    提前两万年登录洪荒最新免费阅读
    “这是一本另类的小说。一开始没有无敌我感觉还可以。” 重生归来,在洪荒没有正式开启的时候,王硕就已经登录洪荒!这时,盘古尚未诞生,那片混沌中,只有一株青莲,王硕附身青莲本体,成为了混沌中第一个生灵,看遍洪荒劫难,化为洪荒始祖!书友群:709309718
  • 我夺舍了东皇太一
    夺舍了东皇太一免费
    “这本书还可以,你的思路也是可以” 重生洪荒,居然夺舍了东皇太一,可却没有继承半点记忆!夺舍东皇第一天,太一顿悟了:‘做人要低调’。夺舍东皇第三天,太一又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事后火葬场’。夺舍东皇一个月,太一又双顿悟了:‘装逼一时爽,一直装逼一直爽’!夺舍东皇三个月,太一又双叒顿悟了:‘没有什么是装个逼不能解决的,如果有,…
  • 我成了周幽王
    我成了周幽王txt全集下载
    “思想结构,大胆创新可以。” 新书《银子太多怎么办》,在路上,求各位兄弟支持!本书:阴差阳错,姬玄竟是成了昏庸无道的周幽王,开局一个老太监,满朝的奸臣贼子,外围虎视眈眈的各路诸侯,可以说是一张废的再不能废的牌!好在他智谋无双,最后竟是培养出了“诸子百家,名臣猛将”.且看姬玄如何在各路神族后代的夹击中,带领人族重站巅峰!…
  • 我能追踪万物
    我能追踪万物88网
    “这是一本无耻的小说,搞笑。不要脸。” 穿越仙侠世界,陈沉得到最强追踪系统,从此能追踪万物。陈沉:“系统,我缺钱了。”“两米之外,床底下藏着你爹的私房钱,五米之外,地下半米有一枚生锈的铜钱。”“前方草丛里有掉落的碎银子。”陈沉:“系统,我缺点机缘。”“猪圈前那坨屎其实并不普通。”“今夜子时前往二十里外的黑锋崖跳崖。”“某处地方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