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抹茶小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看的小说都在这里哟!小可爱们快来看看吧!】小说书单
  • 快穿:宿主,你又被投诉了
    快穿之别打扰我
    “怎么办?男主太作了!在虐妻的路上一去不回头!这样的男人,已经入了火葬场!!谁来拯救他呢?当然是我们的大大啦!但是大大心情很不好,只有票票和打赏才能让他心情好,所以,和我一起用票票将大大埋了吧!”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大佬他是个神经病,专注投诉宿主一万年。宿主好不容易逃出升天,系统问:“完成快穿任务,可以满足宿主三个条件,请问宿主想要什么。”“第一,我要钱。”“第二,我要很多钱。”“第三,我要超级多的钱。”大佬从暗处跳出来咆哮:“你只要我的钱!你不要我的人?!…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仙妻甜如蜜 小说
    “最喜欢这本书了!!锦鲤和陆爸爸真的太配了有木有?妈呀!陆爸爸,你这样是会把小仙鱼宠坏的!!so,来宠我吧!”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快穿黑化:病娇男神,甜炸了
    快穿之男神甜炸了在线阅读
    “男主性格多变,一会小奶狗🐶一会小狼狗的🐺,有时候还是病娇!女主真心hold不住呀!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女主持续恐慌中……)” (1v1)“冉冉,你看不到,我抱你下去。”温柔深情的总裁将她公主抱了起来。冉慕寻:呵呵,我的眼睛就是你弄瞎的“宝贝,吃完早点睡。”强悍的末世基地首领宠溺地捧上精致美食。冉慕寻:你是打算把我喂肥了吃,还是打算咬我一口把我也变成丧尸??“冉小姐,对一下戏?”高冷淡漠的影帝半夜主动敲响她的房门。…
  • 快穿空间界:男神,抱一抱!
    快穿空间界枝男神请矜持
    “琉璃的文文超级好看的!让你和书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三见………三见啥来着?哎,忘了。反正琉璃的文真的很好看!” (1v1甜宠or一见钟情)初念不需要通过花魂鉴的任何考核,直接获得了成为宿主的资格。而当她以为她也能和别的宿主一样完成任务后便可潇洒离去的时候——恶魔校草:你心脏停跳的那一刻,便是我划破血管的那一刻。偏执帝王:你与江山我爱你,你不爱我我去死。铁血军少:你敢懂她一根毫毛,我就让你知道什么叫做…
  • 快穿攻略:进击吧!炮灰
    快穿大佬在线逆袭txt百度云
    “我余总就是厉害👍👍!可帅可萌又可爱!正所谓正邪不两立,所以,我们要支持余总!打击倒板!打击犯罪!咳咳,歪了,应该是打击白莲!打击渣男!”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霸道女总裁余淼私底下却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网红情感咨询师。在意外绑定了一个炮灰逆袭系统之后,她就走上了一条金光闪闪的攻略路线。然而,女大佬的逆袭方式总是不太一样——系统:宿主,金大腿出现了!快去攻略啊!为什么突然谋朝篡位了?这不是后宫逆袭任务吗!…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小说
    “让我们举起支持小蛮,支持大大的旗帜!:小蛮最棒!小蛮最萌!小蛮最可爱*^o^*!大大最棒!写出来的文也最棒!让我们强强联手,打倒日本帝国主义!咳咳,歪了,让我们强强联手,让大大写文+加更!”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