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BlackSails0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朕之关注,必属上乘】小说书单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修改
    “十个字真多,编不出来”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罪恶之城
    罪恶之城小说男主角是谁
    “十个字真多,编不出来”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
  • 东方列强
    东方列强 小说 精校
    “十个字真多,编不出来” 甲申国变,天子殉国,吴三桂引清兵入关。此天下板荡,胡虏欲图神器之际,华夏大地岂无忠臣?青州城下虏兵围城,和托劝降曰:“王士衡,降了吧!战到此时,汝以尽力!”扬州孤城,多铎射劝降信于城中曰:“将军若降,可拜公侯也!”南京城内,钱谦益言:“今大势已去,君子不立于危墙之下,士衡当知兴废,为自身计…
  • 权国
    刚非时宇《权国》
    “十个字真多,编不出来” 安喜大绿洲水波荡漾,碧水,黄沙,用蓝色和黄色构建出的鲜明建筑,给人一种海市蜃楼般的感觉,犹如一层层的彩带围绕在水泊周边,和靠近亚丁地区的波西尼大绿洲的景色完全的不同,地势低平的安喜大绿洲就靠在一片巨大的湖泊旁,即使是在最为干燥的夏季,这片犹如碧玉的沙湖也从未干枯过,这是因为安喜大绿洲拥有充…
  • 我的女友是丧尸
    我的女友是丧尸网盘
    “十个字真多,编不出来” 当灾难真的爆发了,凌默才知道末日电影中所描绘的那种丧尸,其实和现实中的一点都不一样原本到了末世最该干的事情就是求生,但从凌默将自己的女友从废弃的公交车里捡回来的那一刻起,他的人生轨迹就已经朝着完全不受控制的方向狂奔而去了。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很简单,他的女友,变异了等等,那只夏娜,你镰刀上挑着…
随机推荐